♪囧路的腐聲花園♬
  • 04«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6
| Login |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年03月28日 (日) | 編集 |
本來想接著剛才那博文寫的= =感覺太長了乾脆分開來吧OTZ
27號LIVE完,用脚趾頭想想晚上肯定會有生放= =——+不是反省會就是慶功會要不就是醉酒亂鬥大會= =+事實證明我和管媽蹲的一點米錯~
但是OTZ……這也特絕了吧你們OTZ……特絕了OTZ還讓不讓人活啊喂OTZ會死人的OTZ真的會死人的OTZ

*這篇博文也很長……

社長家慶功感謝會——(不是REPO!是吐槽!)
参加人员:社長 Gero 殿 むっち コゲ犬 海斗 えろ ASK
(會長和禿子兩人去啥啥街了我米看清OTZ……你們倆單獨去那游蕩作甚從實招來OTZ)

1. SM*2考繆——1小時+30分+30分+30分
一開始ASK一直在外面打電話,所以米聽到他聲音,以爲不在,後來來了就變成亂鬥了,話說海鬥你摻和啥啊OTZ去蹭飯的啵OTZ……沒有爬墻,有點卡OTZ所以聽的斷斷續續的囧一衆在社長家烤肉囧|||
說到喝酒的問題大家就調侃ASK說是未成年不能喝,因爲才17歲嘛噴!17歲教教徒自重!!!><

大家又為ASK唱了生日歌~
米里吐槽說SM*2第二彈的送料太貴了(+MAX!!!!!

GERO還吐槽說在LIVE會場遇到個飯,和他說自己最喜歡乃錄堂了而她的朋友很喜歡GERO零……噴,GERO說這是怎麽回事嘛啊哈哈受傷嚴重……

母鶏在前三分之一途就陣亡歲叫去了OTZ……
本來前面倆WAKU大家都還都在侃,後來再開ASK就宣布由自己+海鬥+KOGE主生,其他人歲叫的歲叫,GERO零爸爸社長在後面不遠處喝酒大聲~聊天= =+

混亂加重= =前面三人勉强頂著後面巨大鴨梨維持著即將崩壞的場面,就聽到後面GERO在吼啥G CUP……OTZZ……然後社長肆無忌憚的大聲發言被ASK他們吐槽聲音太響了啦!(社長你家隔音效果好麽OTZ霓虹那兒已經淩晨2點多了啊OTZ)

KOGE很有撒必死精神(其實只是天然呆吧OTZ)會在麥前面哼哼歌曲,ASK責是不時要應對後面已經崩壞的幾個大齡兒童OTZ全場就聽到ASK和KOGE兩人不停的說“乃木一”和“字卡萊大”OTZZ……(山寨日語自重OTZ我懶得打嘛寫了這麽多好累OTZ)
辛苦ASK了,我越來越同情你了噴!

就在一衆用巨響巨吵雜巨混亂的嗓門亂吼亂叫亂唱亂崩壞的時候= =飯們聽到了旁邊的打呼聲OTZ……是母鶏的OTZZ……臥槽OTZ……母鶏你能不要這麽可愛OTZ我我我可以收你做兒子麽><(喂!)

後面兒童們一度要爆R18被ASK狠狠的駁回了,說要爆這WAKU不行,等下WAKU直接開R18 TAG的OTZZ……
等到下面開了WAKU其實他們還是在亂鬧,米裏都問18X在哪里啊OTZ……一群人笑死了,GERO說這個就是因爲我們說的太混亂了所以小孩子聽也聽不懂所以只能18以上才能聽懂嘛……很好OTZ大拇指OTZ……

靠後的時刻,後面突然安靜了,ASK就吐槽說某兩人不在了就清靜許多了啊,原來是GERO和爸爸兩人携手脫衣列去了= =。。。。我。。。申請不吐槽OTZ
又侃了很久,ASK無奈本來一直吼著要R18的GERO本人却遲遲不回來,所以最後時間到了就和大家問安了~

頂著巨大精神壓力的我和管媽都因爲這聽上去很結束語的結束語而欣慰了~收拾收拾準備歲叫,不早了真的好困好累,我這幾個星期幾乎天天2點半-3點半歲叫,星期五那天是早上5點半歲的OTZ差點可以看日出了OTZ

就在準備互相問晚安的時候,海鬥響了= =。。。
嘛,海鬥嘛我和管媽一般都不點的尤其是這準備補充HP的時候,但是,我懷著去嘲笑貌似應該已經回家的海鬥的心情(喂!)和不知出于什麽心理的管媽都點了他= =然後。。。。。

臥槽OTZ……你們想怎麽樣OTZ。。。。。你們那邊關了又用海鬥的考繆在社長家開你們是想怎麽樣OTZ。。。。。。

•海鬥考繆:30分
•人员:ASK 蛇足 Gero コゲ犬 むっち(寝!) 海斗 社长
•主生人员:海斗 ASK コゲ犬
扶墻……表歲了OTZ……今兒表歲了OTZ……你們瘋掉了……被瘋掉的你們弄瘋掉的我們决定陪你們瘋OTZZ
不愧是海鬥開的WAKU= =噶及HOMO貫穿全場喘息聲不斷。。。。。禿子你爲何不在TAT

然後後面一桌人繼續吃烤肉囧|||前面主生人員亂侃……剩餘時間有餘的時候被米裏要求唱歌,最後選了麻姑奈特,其實前面幾WAKU一直有亂吼拖拉寫的歌,米裏要求一衆人向拖拉啊呀嘛來!噴!這次唱了麻姑奈特,原來是海鬥和家犬唱,來勁兒了後面大齡兒童們也開始了,真是超豪華版的麻姑奈特啊OTZZ但因爲崩壞了所以繼續被飯要求向拖拉道歉OTZ噴,拖拉一個晚上要被你們念叨死了直打噴嚏啵wwwwww

海鬥說這次算是SP殺必死,很結束語的和大家問了晚安和拜拜~


這下。。。結束了吧?我是這麽想的……可是管媽却說,她總覺得炒飯的考繆會開= =說完,就開了OTZ。。。然後。。。。我和管媽都被逼爆了粗口OTZ……你們,還讓不讓人活了啊!!!!!!!!!!!!!!!!!!!!!!!!!!!!!!!!!!
•GERO 考繆:15分(事故)+30分+30分
•人员:ASK 蛇足 Gero コゲ犬 むっち(寝!) 海斗
•主题:焼肉ニコ生!
GERO你果然是機械音痴OTZ……事故好美啊哈哈!!!!!你到底碰到了什麽東西啊15分就結束了OTZ
恩。。。。這個時候霓虹那裏已經淩晨3點多了= =居然還在吃烤肉OTZ不過我也好餓OTZ……開著就各自和管媽去準備茶水和點心過來不然戴著耳機我都聽到肚子咕嚕嚕的聲音了囧

基本GERO生的這幾個WAKU我都米聽進去= =完全已經體力不支兩眼發直了,管媽也不行了走神的害OTZ
未命名4《=我就是這狀况OTZ
反正就是听到GERO发疯,八路中途发信息给GERO,所以后来就说到了八路,然后众人要求他向八路告白OTZ是不是之前有人去骚扰八路的啊,八路很快就生放了囧|||题目是“起こされた編”囧|||
大家要求爸爸給八路打電話,後來推搡過來推搡過去爸爸沒電了噴!

我不記得是不是這一WAKU了,不是GERO的WAKU就是海鬥的WAKU,反正拖拉跑來圍觀了OTZZ……
zzzzzzzzzzzzzzzzzzzzz@トゥ
あーあ後で大変だ(* ´∀`)・・@トゥ
拖拉你是被他們的隔空道歉給弄醒的麽OTZZZ你可以不用陪這群瘋子的OTZ

那邊八路生了拖拉就奔過去到那裏圍觀了囧。。。。。
然后阿尼嘛也来围观,ASK说阿尼嘛你快去岁叫!然后→ やだっ!@あにま
OTZZZZZZZ……你們可以不要這麽寂寞麽OTZ
阿尼嘛在推特上發的是“歲不著啊!!”所以你就來圍觀了麽OTZZ。。。。。

問道大家喜歡女孩子什麽樣的髮型,GERO說喜歡JBF裏盧卡的髮型= =+
我好困OTZ……他們繼續歡樂(而且精神越來越好?)的吃肉!一鍋一鍋新出爐的肉啊!!!已經霓虹時間4點多了啊!!!!!米裏問這種時間還吃啊?果然大家都有這種想法呢OTZZ

那邊母鶏一直沒醒過= =他們鬧的真的很~~~吵!!很混亂!!!但是爲何母鶏你居然沒醒過啊!!!!!我不禁和管媽吐槽“母鶏你其實不是母鶏你是補達吧!!!被這群瘋子包圍在大家都能聽到你打呼的地方歲叫你居然不被吵醒!!!!!”

于是後半場爸爸已經不見了,據說是陣亡了囧。。。。。。社長好像也陣亡了。。。。
到最後沒陣亡的反而是一直喊困死了的ASK和KOGE囧(某炒飯你不算!你JK超限了!)
因爲說是看起來社長家幾乎全滅狀態囧,所以不會有下一WAKU了……萬歲TAT!
終于可以歲叫了TAT!!!!!

那邊咪醬響了,人家的題目都已經是早上WAKU了= =啊哈哈,管媽被戳中了笑點了啊哈哈!!!咪醬都早上WAKU了啊哈哈!!!我們還米歲啊哈哈!!!!!OTZZ
(今早看到母雞的推特,電車で寝ちゃったぜ 終点まで行っちゃったぜ ここどこだぜ?《=啊哈哈!!你可愛過頭了啦><!!!母雞我要收了你TAT!!!)
收拾完上床躺下關燈看手機時間—— @淩晨4點55

母鶏!!!爸爸!!!快點起來看日出!!!!!!

教練——哦不,管媽!!!!!!!!!!
我要戒生放TAT!!!!!!!!!!!!!!!!!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No title
和不知出于什麽心理的管媽都點了他
<<老虎捶地笑到眼淚出!其實我就是覺得他還在社長家才點的哎!!
自慢一下我的直覺力比如說預測了三分鐘后炒飯會在自己的考繆生什麽的啊哈哈哈哈!!!…………不對!!我不要預測這麼準啊你們都給我去睡覺啊混蛋!!!

剛剛從被窩補眠出來不久的管媽生龍活虎地向你發出賀電!
新版面不錯,配上刺殺元卡萊(喂別亂改名!)我感覺整個人都活過來了啊哈哈!!!(有病啊你!
說實話真的笑死我了對不起呢我覺得昨天就跟做夢一樣現在還沒實感呢啊哈哈!!!
7窗ask什麽的……7窗ask什麽的……7窗ask什麽的T-T(誰來拖走這個人!
除了啊哈哈我說不出話來特別是今天還扒了炒飯老底我心情舒暢得很呢啊哈哈!!!(你夠了!
2010/03/28(日) 20:29:10 | URL | jojo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