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路的腐聲花園♬
  • 07«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9
| Login |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年02月01日 (月) | 編集 |
恩,上一篇說到我回家后開電腦下了動畫,其實下完我就準備歲叫了……誰知道手犯賤又去點了一下泥扣,哦謝特TAT!!!PKT在生放啊!!每次都擠不進去唯一一次擠進去了還是沒臉的音放鬆,這次是口罩版的我牛內了……反正我就是悲劇怎麼著了!!哼~TAT~

歹勢不知道是啥RP,我進去一直就沒被T,不過因為是一半進去的完全不知道在說啥話題,即使看彈幕都看不出名堂來,加上我那悲劇的日文……嘛……我其實在忙其他的事情……我在糾結我的LU像軟件OTZ…急急忙忙的就開始LU了…直接從以前的本本里把軟件複製過來后註冊失效……我面對著兩個選擇,1——去虐自己想辦法弄出那個曾經折磨過無數人註冊版,代價大概就是在未知能否搞定的情況下PKT說拜拜了,2——直接LU,但是必須忍受那又曾經折磨過無數人至今還記憶猶新的鮮紅水印。我用了2S的腦內糾結決定……直接LU吧喂!

PKT你太美了哦謝特OTZ……其實生放很快就結束了,我來的太遲了呢……然後保存了結果,查看后我心絞痛了一記……那猙獰的水印很比喵的打在他臉旁邊了啊阿哈哈OTZZ……嘛……我會偷偷把這東西廢掉的……

於是半滿足的想著可以睡覺了吧我困死了,手犯賤又刷了一下……哦謝特OTZ……殿和てん同時在生放OTZ……果然殿你那生放都是比喵的霓虹人應該半夜起床去脫衣列的時間呢!

猶豫著到底聽誰的啊OTZ……嘛……先倆窗口一起刷出來再說,てん貌似是音源,殿是口罩版= =我用0.1S時間決定了即使知道顯然我擠不進去顯然我是被T的命但是我毅然決然的去刷了殿的……進去了1S被那什麽什麽最討厭了的什麽給擠出來了TAT……《雑に話す》完敗OTZ……嘛……我終於可以去歲叫了……遠目……

可是……昨晚我的雞爪子看來是神經比較發達,於是刷啊刷啊刷啊……殿又生放了|||喂!幾點了喂!

32與33的雜談= =……我錯過了第一階段的放送,大概是因為時間太晚了,雖然一直處於滿員狀態(彈幕里都是大家吐槽這個時間居然還滿員!?),但是我進去后就到最後都沒被T出來過!RP啊RP! ゲスト是蓮さん,兩人一人一個小屏幕……啥雜談啊扶額OTZ……根本就是變臉馬賽克遊戲好不OTZ……倆人玩的真開心OTZ……人家蓮さん多厚道,馬賽克和沒打碼一樣,殿那直接是扭曲人形了OTZ……MOKA真的好可愛啊TAT!!!!!那真的是貓么怎麼那麼可愛啊TAT!!!半夜還要陪著你那大小孩主人真是難為你了呢OTZ……

於是一直等到生放完了才睡覺OTZ……困死了OTZ……雖然那個時間段對我來說不是最晚的,但是霓虹那裡已經3點多了吧喂!殿你就這麼喜歡熬夜么喂!我出去瘋了一天熬到2點多也吃不消了OTZ……現在頭還漲著|||

昨天最後還等到了會長的うP……我……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圓滿了一次了OTZ……

*某些東西我自己會銷毀的= =~外傳就免了~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