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路的腐聲花園♬
  • 06«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8
| Login |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年01月06日 (水) | 編集 |
幾天前在學校等著回家,太無聊了,帶去的語法書居然是練習題簡直是悲劇OTZ於是想起去年在阿多上看到的一篇推薦的國內文叫《淨水紅蓮》,當時覺得挺好看的就去晉江追了,貌似後來變成了VIP文於是就這麼看一半落下了。想著過這麼久應該已經寫完了吧,去網上搜了搜,果然完結了,外面也有的看了。當時看到第二部中間,完結后居然有四部|||狂言君真能寫OTZZ不過因為很好看所以多寫點正合大家的意呢~算計著一般日系文一本我要看1.5~2個小時,國內文一本大概是1個小時,但是這4部貌似字數不是按照一般書目來計的所以看了好長時間,正好打發了我的無聊TAT

怎麼說呢,我不怎麼看國內文的,我一向是日系派,國內看過的一雙手可以數的過來吧,不過這本確實很好看呢雖然後面發現越發的失控了||||而且還出現了我的大雷之一———互攻現象OTZZ再並且我們的小受君居然殘疾了OTZZZ可是我居然接受下來了所以還是要感謝文章本身的基調和引人入勝的情節,都是我比較喜歡的。我本身不雷穿越文實在是一大幸事|||舍友看我居然在看國內文而且還是古裝劇再加穿越題材整個就以為我發燒了|||啊哈哈…………回頭想想N年前就開始追的《FLESH&BLOOD》它不就是個穿越文嘛!!!!!!個麼其實我很久以前就在看穿越了啊!!!!= =+正色……

關於《淨水紅蓮》另外一個名字《百折而后彎的小黃》OTZ……扶額……無語……無論從什麽角度來說都只能用“喜感”來形容……雖然舍友在問我名字的時候被答案囧到了OTZZ

咳咳,這文總的來說就是個考古小受不小心掛了就穿古了,然後遇到了考古同隊的曾經和他有一段孽緣的比他早掛+早穿了的某男教出來的徒弟三皇子殿下小攻(加號不能做標點符號啊喂!!)= =好吧劇情我啥都沒說OTZZ……這文其實挺複雜的還真不好簡介呢OTZZ……反正挺好看的,有耐心的可以找來看看= =後面失控部分是朝向搞笑的地方失控的,看的我連連噴~

個人是小黃TX和慕容泊涯都很喜歡,雖然泊涯君最後被反壓了一次讓我整個人都滑絲了OTZZZ……還有後來變成和棄狗狗一樣的慕容熾焰越發的覺得很可愛OTZZ……母愛氾濫了麼OTZZ熾焰和那變態畫師CP了真可惜OTZZ……那畫師根本就是個龍套啊為何把美人塞給龍套了OTZZ蹲地畫圈圈,如果泊涯君沒被反壓那一次就好了(所以說你還是在糾結啊!!!)

今天去找了狂言君的成名作準備來看看的,這位作者的文筆很好,情節也很吸引人,找到後看了個簡介……我被雷到了OTZZ……對不起,我真的很想看看的但是雷的我連看一眼的勇氣都沒有……那是天雷,直擊腦袋頂的那種OTZZ……成名作居然是女穿男這讓我情何以堪囧TZ……本人無論古今中外哪種題材哪種設定【以下省略】,最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女穿男和女體= =這倆個絕對是我的大雷,不管你寫的多好畫的多好,這兩類都是我對於B*L相關的大忌= =…………給我裡外都是男的那才是13L啊混蛋!!!!(摔平子自重OTZZ)

我到底是來抒發什麼的OTZZ……嘛,《小黃》是很好看啦54那個反壓(都說了你還再糾結!!!),喜歡看國內文+穿越+古裝+沒看過這個的可以找來看看~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