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路的腐聲花園♬
  • 04«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6
| Login |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3年02月15日 (金) | 編集 |
目次:
BROTHERS CONFLICT Passion Pink
Glass Heart Princess
AMNESIA
AMNESIA LATER
DIABOLIK LOVERS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ポータブル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未来へのプロローグ~ ポータブル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Portable


(一眼望去都是嘔吐妹家的真是對不起OTZ)

幾個月前從【】蟈蟈那兒弄來了PSP(起名爲“P噗”醬),
不知道怎麽地掉進了乙女GE坑,真心沒想過會掉的,
果然是人老了啊(沒有關係好麽!
下面開始簡單總結一下(其實是吐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ROTHERS CONFLICT Passion Pink
状态:自主全CG未拿、全开档未下、已封坑
启封可能性:あり
攻略人物:椿、光
Point:CV+CG+某些劇情因素
CG+立繪:★★★☆☆
システム:一周七天時間安排性養成,還比較能接受
攻略推薦:隨便搜搜啦這個沒啥


BCP的CV戳中我的還比較多,
但是一摞一摞研究下來最終還是决定只攻略椿、光
(其實還有就是一部分人要等續作才能攻略OTZ)

雙子設定不是萌點雙子都做聲優才是啊摔!!!
這是在逼我麽這種赤果果的迎合聲控的設定太大拇指了!
阳光撒娇型尼桑神马的,00配的好爽やか!!

中間椿和梓的那段臺本練習(僞腐向)直接被戳死


椿尼真的是超級戀弟(?)啊!!梓生病的那段看的我好揪心QAQ

被00萌的滾來滾去後一周目3P(?)結局= =……

摔!!!
都怪我在過程當中博愛黨了家族指數和梓的好感度都刷爆棚 然後就美麗的兄弟愛了嗷!
神馬叫梓很重要女主也很重大家都重要= =
你看著CG太可耻了好麽明明是兄弟愛!
女主又不是你們親媽生的!

中間約會陪睡(?)部分如果選的好感度正確可以近距離觀察椿尼的鎖骨哦><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選擇攻略光, 一出場就是女裝大美人乙女們的自尊心都碎成玻璃了吧~

但就是因爲是女裝大美人我就好有興趣!!
雖然不愛僞娘但是就是好感興趣!!
NOBU的声音超级優しい>< 後期光幾乎都是男裝出場帥氣逼人也是嚴重的反差萌啊!!
男裝時候NOBU聲音好帥!!!!
所以說光尼桑其實就是利用各種反差萌戳死人的!!

SP EVENT裏的那張KISS CG大愛!

唯一要吐槽的就是, 家居服的白色老頭衫實在是太煞風景OTZ

最後我要吐槽啊=。=
那誰,媽媽大人=。=
生13個兒紙你以爲你是【】麽!!!
不要這麽不科學啊!!13個啊!!!
還有爸爸大人!! 你遇到這個生了13個兒紙的女人你居然還敢娶啊!!!
好吧世界觀神馬的在乙女游戲裏是不存在的!
你看,松鼠都能說話了不是=。= (卡米亞的松鼠我挺喜歡的!



Glass Heart Princess
狀態:自主全CG未拿、全開檔已下、已封坑
启封可能性:なし
攻略人物:主角全攻略(凱除外)
Point:CV+CG+剧情
CG+立绘:★★★★☆
システム:トレニング养成+EVENT选择。还比較能忍受
攻略推薦:隨便搜的不記得了囧


4綫都跑完只差凱了于是我就默默的54掉了這個小正太
我不太清楚這個正太出來是幹嘛的是來雷我的麽
順便在跑老師綫的時候凱那裏死過一次我就更仇視他了

之前就聽各種渠道人員表示執事綫很狗血,
但是我被戳的體無完膚啊雖然我的最愛還是幸鬥
跑完執事跑老師後才知道什麽才叫狗血和無厘頭,
老師綫可以再莫名其妙一點麽!!

一周目刷的幸鬥,沒看攻略 剛出場就雨中照顧狗狗,好騷年!!!

本來以爲大小姐的對象應該是豪門公子呢 玩著玩著發現幸鬥是工薪階層啊!!
好感度直綫UP!!! 要是個少爺那就太沒意思了我會摔PSP的!!

坐飛機還有恐高症神馬的太萌><

因爲太馬大哈了穿著怪盜的衣服就出來開門 和大小姐撞個正著的這張CG是我的最愛QAQ

結局挺意外的,刷完發現少了一張CG= =
跑去問囧N差點被她戳死=。=
她說那張CG是HE的啊!!
(; ̄ 工 ̄)神馬???
我沒有HE嗎??
我是BE了嗎?? 爲何我完全沒有被BE的感覺!!!
(扶墻……
一周目最後幸鬥在火堆邊感嘆終于可以不做怪盜了
妹妹突然沖出來表示很遺憾,收到了外婆的信
說國外也流通了不少爺爺的仿畫需要回收,
留學手續已經辦好明天就走 然後幸鬥就被拉跑了,
女主不能接受异地戀
所以迅速下定决心跟著幸鬥去國外! 做!個!女!怪!盜!
多麽可喜可賀!!!!! 這個居然不是HE……OTZ
我的世界觀果然很奇怪麽喂OTZ
好吧被逼無奈跟著攻略又戳了一遍幸鬥綫,
原來HE就是甜膩膩到嗓子眼的啊,
所噶,我知道了(你的乙女心還在回爐中麽!!!



總的來說怪盜綫的劇情、CV和CG都很戳,
都有萌點,達央的聲音萌到打滾,
怪盜的設定萌到打滾,CG圖也萌到打滾 (幸鬥厨你可以滾了!)


執事綫劇情我覺得還不錯啊 (覺得狗血的肯定是因爲你還沒有玩老師綫!!指!!)
不過CG實在沒什麽亮點, 只有這張女主做夢夢到真之介狗狗COS的超級萌><

那輛重型摩托讓我想起來文化大革命雖然不是軍綠色的,
嚴重破壞了乙女對于白馬王子的定義好麽!!

但是執事君的背叛還是很令人桑感的,
那種性格下的背叛形成了嚴重的反差萌, 然後我就中箭了





老師綫的話, CG還不錯,也許是吸血鬼比較能發揮?
但是劇情真心已經不是莫名其妙能吐槽的了,
還有那個挑染是有多麽惡趣味!!! 那腦袋就此成爲一坨翔啊!!
變身吸血鬼之後頭髮都矢量變長了
于是那坨翔也自動變爲了一坨長長的——金魚翔=。=(你真的够了!

結局是女主瀕死被老師吸血歡樂滴加入了吸血鬼家族(¬ω¬)

外星人綫……
好微妙啊我至今都不知道應該怎麽形容這一條 但是挺搞笑的,真心的=。=

立繪的蘭花指看的神煩www


一開始說這個約會很好吃我就噴了(對不起我笑點比較低
後來把心臟分給了女主我這邊我著實又桑感了一把,
外星人君是個好孩子QAQ
月下空中自行車麻吉想體驗一回啊(恐高症大丈夫?
但是說實話乙女游戲對著個外星人我一點沒有女主在戀愛的實感啊所以還是很微妙


↑順便外星人裏面有一個這個選項= = 有意思麽喂!!!

CG部份要注意的就是最後一張是在鍛煉的時候刷出來的
(不是強迫癥的這張不要也罷)
還有聖誕節全員都是2張CG,兩個選項各一張

其實我想說沒人萌皐月姐姐麽,姐姐真的好萌啊QAQ!!! 腹黑姐姐的臺詞寫的真心好贊!




AMNESIA
狀態:自主全CG未拿、全開檔已下、已封坑
启封可能性:なし
攻略人物:除了個別BE以外全攻略
Point:CV+CG+剧情
CG+立绘:★★★★☆
システム:电子书。全程SKIP太爽!(揍
攻略推薦:http://otome.girly.jp/amnesia/menu.html


黑失憶症的人太多了╮( ̄▽ ̄”)╭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游戲!
Shin我的嫁!!!(暴露了)
全程吐槽:奧利奧你話太多!!!!!好吵!!!

話說一周目先是走了ikki綫, 花花公子樣的傢伙是我最恨的=。=
但是玩到后面发现撇开眼睛的毛病ikki还是很優しい很专情的!!
在試膽大會一下子就BE了╮( ̄▽ ̄”)╭
被rika桑推下去shi的= =
嘛,反正我一般不看攻略第一個肯定都BE,習慣了(抹泪)
既然已經shi了我就必須找攻略了 (沒有攻略會死星人沒有攻略真的會死的!
走完ikki綫,劇情還是不錯的
雖然最後那群妹子太扯了好麽!!!
要是有這種男彭友我寧願不要啊!!
我一直以爲會搞個神展開流星劃過許願后讓IKKI的眼睛恢復原狀,
果然太天真了╮( ̄▽ ̄”)╭
這條綫最噴我的地方是女主在家被toma照顧 然後ikki和kent來探望,
ikki全副武装戴面具过来,
お前は誰だ??!!!
隨後toma向兩人介紹自己和女主的關係,
這邊葱哥一口氣繞口令下來我看了2遍都沒繞清關係于是陣亡繼續按“○”,
沒想到ikki下一句就表達了大家的想法啊哈哈!!
還有啊,ikki桑的CG各種不科學啊,
這個臉我怎麽看怎麽彆扭還說不出到底哪里彆扭好鬧心!!!
rika長的也好可怕!!一看就是壞人臉!!
(相比較,動畫裏的rika美的不科學了!!ikki的臉也矯正了雖然貌似變受了=。=?)


二周目是shin綫,這丫上來就一個KISS倒是震驚到我了=。=
柿子的聲音爲了chara需要持續處于無心跳直綫狀=。=
Shin蹭的累的性格好戳!!
玩到半晌發現他是年下我就桑感了OTZ
腐向年下大愛但是乙女年下大雷啊!!!
不过事实证明其他因素战胜了雷点,
HE最后女主一句一句滴要求shin对她やさしい那边,
shin的樣子實在是太萌了,滿地打滾QAQ
中間劇情看過一個妹子說是弱智推理+雷聲大雨點小,
嘛,這個是事實, 而且在玩到中途就已經猜到是怎麽回事了,
但游戲的氣氛營造的還是蠻到位的,
而且shin很萌啊!!shin很萌啊!!!
shin非常萌啊!!!
所以最後到底是怎麽回事已經不重要了嘿~ (shin厨你繼續快滾!!
還有waka桑在ikki綫是斯巴達式店長,
在shin綫居然是OKAMA我接受不能!!!!


三周目是toma綫= =哎喲我桑感了…………
玩前耳聞種種小籠子劇透, 好感興趣好感興趣居然有小籠子??
Toma這種鄰家大哥哥的設定是麻吉很萌的!
多么温柔的大蝈蝈啊,和shin的厳しい形成严重反差╮( ̄▽ ̄”)╭
但是就是這麽溫柔于是病了吧,
病的還不輕吧,
徹底深井冰了吧!
女主就被關小籠子了=。=

Toma一直隱藏自己的感情,
一直把自己的感情藏在自己製作的心之籠裏,
結果就是籠子實體化後把心愛的人塞裏頭了=。=
記得我小時候曾經想過如果真的有怪盜基德,
如果他來蹲窗戶,我就拿籠子把他關起來= =
TOMA!!我們快來拜把子嘿www(哪里不對!
其實我不太能理解, 要查清事實不想讓女主受傷害,直說行不,
女主又不是弱智,好好說還是能理解的,乖乖呆家裏的吧= =
非要關籠子是何苦,所以只能說TOMA肩負了深井冰的重任!
但最後居然能被聖母女主治好幷且原諒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雖然這種小事就不要在意了不然誰還玩的下去!
順便這游戲玩完我對葱哥的好感度直綫UP=V=

閱覽全文請戳↓
四周目是kent綫= =全程SKIP掉!
完全不知道怎麽回事于是不吐槽了!

最後終于可以開始吳克油了=。=
說實話這個chara實在是槽點滿滿,我都不知道該怎麽吐了OTZ
本作中最凄慘的人物=。= 但是某種程度也是最2的人物=。=
宮田寶寶最近的角色咋都這麽有特點呢不是外星人就是快成外星人的人……
穿越了無數的平行世界爲了避免女主死去和想與女主共存却因爲發狂導致生出第二人格不停不停的殺死女主。 設定好棒QAQ!!!
我發現我對于乙女游戲中那種至死不渝的愛、死了都要愛和愛就要至你于死地特別萌,
而吳克油就把這三個都串齊了=V=(但是你却不是最萌吳克油是爲何??!!!
如果說kent性格是呆萌,那吳克油就是死蠢啊OTZ
順便明明是此人的綫但此人出場率明顯低下這不科學!!
看到攻略的一瞬間我就脫口而出了臥槽= =
這分段極短分支極密BE極多是怎麽回事!!!
沒有攻略我玩到65歲大概都拿不到HE!!!
通綫後我只有一個感覺, 太慘了這孩子,
就這樣還只搞個人格分裂TOMA哭給你看!
嘛,吳克油綫總感覺是在看電影不像是在幫助女主戀愛呢=。。=
吳克油每次都睡露天真的大丈夫麽!!!不科學!!!

啊咧=。=爲何最萌的shin的部分寫的最少? 嘛=。=嫁是用來萌的不是用來吐槽的(藉口





AMNESIA LATER
狀態:自主全CG已拿、已封坑
启封可能性:なし
攻略人物:全通關
Point:FD甜羹一碗還說啥?OP 、ED眼泪嘩嘩
CG+立繪:★★★★☆
システム:电子书,继续skip到爽!
攻略推薦:http://otome.girly.jp/amnesia_later/menu.html


OP和ED太好聽了!!! OP的PV做的太美!!!
ED配上每個chara性質的戒指閃瞎我眼!!!

共通故事是螢火蟲之旅
然後開始每個人8月的中間補充和前作故事的後續增添

螢火蟲之旅開始時候大家都穿了浴衣,
爲何這兩人一個是成熟富家少爺還有一個是洗澡堂小老闆的感覺啊!!
吳克油的自我吐槽太贊wwww

女主浴衣好美QAQ!!!


這邊IKKI桑把我秒殺了OTZ


果然還是很像兄妹啊!!!


Shin好萌><!!!


該求婚的求婚了該訂婚的訂婚了改搶婚的搶婚了該結婚的結婚了=。=
所以說你下面要發售的續作還想怎麽搞?(喂




DIABOLIK LOVERS
狀態:自主全CG未拿、未封坑
啓封可能性:現在進行時
攻略人物:ライト、【スバル进行中】
Point:CV+吸血鬼控+DOM/DOS體質+3D音效
CG+立绘:★★★☆☆
システム:电子书,還能選擇章節嘿w
攻略推薦:百度貼吧隨便搜的囧 = =


累不愛 這游戲裝進去後就一直老牛拖破車
碰到無聊的時候刷幾下,才刷完一條綫=。=
看我連WOF和CZ都刷完了呢!
這無厘頭的劇情實在不是那麽有愛 和S/M體質無關,
這游戲都達不到能吸引我的程度
我覺得它就是爲了CV+3D音效和騙錢而扯出來的

早就耳聞這是一部深井冰類型的DOM游戲,
看著畫質精細CV强大然後就丟進了小P裏
但是!!!!
我才聽完OP剛想設置一下系統就!被!怒!吼!了有沒有!!
KAJI那一聲河東獅吼嚇的我小心臟砰砰的TAT
頓時委屈了QAQ只是想設置個系統都要被駡這到底是怎樣深井病的游戲啊摔
一開始只能攻略三人,剛被某人吼過我怎麽可能會選你啊!!
然後覺得光的那只實在太吵了, 义无反顾的选了ライト,
平子声音嘎温柔啊
我就被这温柔的变态喊了3天的bitch酱最后在第三章节阵亡了
因为,感觉,这游戏,真的,好无聊啊!!!
适合听DRAMA但是作为游戏来说, 小P里在自嗨我在外面差点睡着
放置了2天后又回头去终于把ライト攻略了, ED各种莫名其妙
然后又过了好多~好多天,我开了スバル线
小近這chara的口癖太多了頓時好想掐死……
好吧,這丫是個暴力分子見到什麽都能破壞=。=
但是唯一讓我覺得意外的是沒有虐待女主,內牛滿面啊QAQ
這游戲才不是讓本身DOM的來玩呢是玩多了你就變成DOM了好麽!!
【還在進行中隨時準備過來繼續添加】
最後我要吐槽啊!!!
ED居然是full ver.不科學啊!!!!!
讓我這通關聽完ED的人內牛滿面聽了好久你丫怎麽還沒唱完!!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ポータブル
(Wand of Fortune Portable)

狀態:自主全CG未拿、全開檔已下、已封坑
启封可能性:あり
攻略人物:ユリウス、アルバロ、ノエル、ラギ
Point:CV+劇情+CG
CG+立绘:★★★★☆
システム:神煩OTZ……
攻略推薦:下面兩個攻略結合起來就無敵了!
http://otome.girly.jp/wand_of_fortune/menu.html
http://www.otomedream.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72707


系統神煩苦手者就不用挑戰了=。=
一共24week,前面22week幾乎都是在刷系統!
最後一周濃縮就是精華啊但是前提是你沒陣亡!
而且这游戏的通关开启特典和アイテム好多!!!好杂!!!
不愧是1.7G!

還沒玩的時候就先掃了一遍攻略=。=
然後,我沒看懂OTZ
攻略難道不是選這個選那個搞搞這個搞搞那個就OK的麽!!
你這個游戲的攻略爲神馬會有學習、任務、送東西、找特定人說話、撿道具和小游戲出老千這麽多!!!
=。=主綫任務以外N多支綫任務, 這又不是RPG!!!
虽然支线对主线影响不大,
但是要拿到全CG+全アイテム不打到【】尽人亡是不可能了!
还有那个嘘つきカード!!!
居然要在本篇的游戲室玩15次拿到5張卡然後才能出來每個人最後一張SP CG=。=
製作方DOS無誤
(嘔血,在title的小游戲裏出老千玩兒了那麽多回連勝也沒見到卡的人抱頭大哭

其實一開始想攻略老師的!老師可萌了!!
上來就摔個大跟頭而且聲音也好可愛還能裝老頭=。=
但是在我被系統虐完之後…… 咳咳

一周目刷的ユリウス,这丫实在蠢萌了><
開場第一個就是遇到他,女主魔法失敗後他的反應讓我直接翻倒好麽!!
什么叫君の魔法は凄い!!意味がわからない!!
魔法宅+魔法以外二呆一個
我都不知道最後能和女主HE是不是在我不知道的時候被外星人抓去腦部改造了(沒有!
口头禅的“意味がわからない”不仅在游戏中被各种传染也直接传染到了屏幕外= =
意味がわからない!!!!
雖然最終考試之前都很神煩,但EVENT各種贊, 玩的我笑死wwww
有些游戲的觸發event沒啥實質性內容就是男女主打情駡俏刷刷好感度
但是這邊的EVENT每個都很有特點,我都是一個個看的www
到第24week劇情突然急轉直下,很有緊迫感哦 ~

ユリウス在床前握住半石化女主的手沉痛反省的那一幕把我乱桑感了一把啊QAQ
二呆魔法宅這裏繼續造就了反差萌><
好吧我就是韓劇體質我就是好感動嘛QAQ
二呆(名字不對啊!)對什麽都不在意只是一心研究魔法,
到最後却能變成爲了女主而去研究魔法 也算是有了人生目標啊可喜可賀!!
但是這種想法却又導致自己間接傷到了女主 多麽可歌可泣!!!
女主你太幸福了我要把你拉黑!!!(够
二呆最惊艳的地方其实是……嘘つきカード啊!!
我被考哥一擊秒殺!!!(捶地板

二周目是ノエル, 我只想說,尋尋,辛苦你了QAQ
多吃点のど飴QAQ 你是用绳命在配ノエル啊 !!
ノエル这种不坦率又傲娇自尊心颇高但是寡乌龙的设定, 就是来当槽子的=。=
哪里有ノエル哪里就有欢乐~
你覺得難過嗎? 你覺得桑感嗎? 你需要排遣憂愁嗎?
那一定要去找ノエル,
他一定会努力(非本意)发挥卓别林艺术精神(非本意)为你带来欢声笑语滴(非本意) 看,

對著一隻鳥都能吵半天╮( ̄▽ ̄”)╭

下麵這張CG是在幹嘛= = 我不知道= =因爲我就這張沒刷出來…………
最终考试明明大家都很有深意很桑感但是就ノエル这边我笑傻了呢!!!
ノエル也是苦大仇深一张脸可是做的事情我就是笑傻了呢!!!
事实证明ノエル就算演韩剧结局都和说相声一样!!
抱住得到力量但是即使如此也不能成为人类的プーペ,
ノエル用自己的语言和行动感化了对方!! 多么桑感!!!
不能笑!!!233333333333
然后憧憬ノエル的プーペ脑袋变成了ノエル的模样!!
多麽立志!!!
不能笑!!!2333333333



先说四周目走的ラギ好了=。=
被系统虐的差不多了于是ラギ线我其实稍微SKIP了一点 ~
这种妖尾なつ的既视感=。=
妖尾是滅龍的這邊就直接是條龍了╮( ̄▽ ̄”)╭
我还蛮喜欢ラギ变成小龙时候的样子和声音的呢!!超级可爱!!
人龍混血(小龍人?)被女生抱住就變身(既視感
爲了找到解决變身的方法來到魔法學院,
最後不是還是沒找到辦法嘛,因爲是精神病(哪里不對
總體來說就是成長的煩惱啊(這麽籠統的說法大丈夫?
比较震撼人心的地方是最终考试ラギ变成大龙, 柿子的聲音做了空靈處理,
龍族富有威懾力的話語回蕩在耳邊,聽著好biang!
ラギ的情节虽然没有ノエル的那么搞笑但是也还蛮好玩的~ 
而且最後部分也很溫馨=V= 反正是蠻輕鬆愉快的一條綫 ~~


最后说三周目的アルバロ吧。



WOF裏面最喜歡他了。(背後升騰起熊熊烈火

玩之前徒弟劇透我說這是愛情買賣=。=
好吧做好了不甜的心理準備去玩了還是內牛滿面啊 !!
這哪里是愛情買賣,這是强買强賣好麽!!!
太!桑!感!
腹黑君背叛的那一刻太痛了,渾身都痛!!! 虐死我了啊QAQ

最終測試的時候真相大白——
身份是地下黑暗組織~
水藍發色是染的 ~
自己覺得有趣的事情才感興趣~
來魔法學院是爲了尋找樂子~
纏上女主也是因爲覺得對方有趣~
說話像放P一樣沒一句是真的~
人家是精分這丫是扮演精分~
堵上性命要女主和他玩兒游戲~
還非得拼個你死我活~
最後被女主擺了一道~
游戲輸掉了還被女主圈養了 =。=

越寫越覺得這丫就是個腹黑深井冰,
但是爲何我會最喜歡這個CHARA!!!
原因=CV是00+以上真相大白篇+這丫是個腹黑深井冰
(晚期沒救鑒定完畢)
太桑感=。=
最后HE(这个真的是HE么!!!) 女主用魔法把アルバロ栓在自己身边后不禁感叹实在大快人心!
我觉得刷アルバロ线就是DOS和DOM同时发挥最大马力把玩家往两极撕扯=。=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未来へのプロローグ~ ポータブル
(Wand of Fortune ~未来へのプロローグ~ Portable)

狀態:自主全CG已拿、已封坑
启封可能性:なし
攻略人物:全通關
Point:誰告訴你FD就一定是甜的?
CG+立绘:★★★★☆
システム:连FD都神烦这游戏没救了OTZ
攻略推薦: http://otome.girly.jp/wand_of_fortune_fd/menu.html http://otomenotomo.tyonmage.com/kouryaku/wand_of_fortune/fd/psp.html


系统为3个部分,第一次选择只能是中间的一个门(エドガーの魔法のルーペ)
进去后就是以新chara エドガー为中心的伪电子书=。=
雖然不用學習但想拿全CG全EVENT神馬的也很不容易~
新chara就跳過吧毫無萌點= =
刷完中間的門就可以回到title開啓左右兩邊了。 
左边是シンシアの憂鬱, シンシア对魔法宅告白最终得到马修真命天子的故事= =
此乃真電子書,木有一個選項 ~
想看就看,最後部分蠻搞笑的,前面我幾乎SKIP了

一帮人站在树后面STKシンシア告白www 而且還各種吐槽www

右邊的門是你在中間攻略之後就可以得到他們的一段小故事, 
幾乎都是鬧彆扭+和好的路綫然後送張KISS CG甜羹一碗 ~
這邊PSP和PS2游戲有個不一樣的地方, PSP增加了“あなたといっしょ!”,
PS2只要戳完故事就能拿到主chara的一个宝石,童年CG一张,
但是PSP必须玩掉“あなたといっしょ!”(有2张CG)后才能拿到宝石=。=
當時我看的是PS2的攻略,刷半天寶石都不能開啓,扶額

這金髮閃閃眼神迷人的外國帥鍋是誰!!!
ノエル要是不讲话,还是可以欺骗一众小女森的OTZ


小火龍超級可愛!!!



這張CG的劇情實在是太搞笑了!!!
兩人要女主選自己看中的魔法道具戴上
這兩人前科嚴重啊女主怎麽敢輕易的選呢!!
女主就問道具戴上沒問題吧 于是兩人都表示,大概……沒問題
女主就更怕了啊 到底施加了什麽魔法呢
兩人同時停頓了幾秒……(這微妙的間隙ww
一起說應該是沒有問題滴!而且還是棒讀啊哈哈!!
嘛嘛這個場景還是自己去玩兒會比較搞笑啦><

这边我只吐槽アルバロ好了=。=
看到這些CG我真心敗了啊!!
這位男主找不到樂子就染頭髮耍性子鬧失踪!!!
這位男主失踪多日被女主滿大街喚家畜一樣吼出來!!
這位男主和女主互相掐臉幹架絕不手軟!!!
這位男主搞不清對女主是想怎樣但是豆腐一定要吃!!
這位男主你還是去養只猫啊狗啊的吧,
作爲圍觀群衆都感到女主要不是神經大條絕壁崩潰了
玩完WOF我真切的體會到內心深處有什麽東西裂開了然後又有神馬東西形成了 = =
如果要把自己代入女主來說就是窩喜歡這位男主但是這丫不喜歡窩= =
爲了不被嫌弃女主各種憂鬱了!!
女主哭了!! 女主你哭神馬哭我都哭了!!
你既然都在沉默中爆發了就應該直接一脚踩死他!!!
赤果果的家暴怕什麽!在不毀容的前提下弄死他!!!!
哭完大拇指一記太帶感了!
(還沒玩WOF-2,不過我知道續作裏面應該會對這個大騙子的內心想法有所表態了!!)

我覺得上面寫了些很奇怪的東西…… 我要54掉……
咳咳,我还是最喜欢アルバロ的=。=
原因,大概是因爲他某種程度上從乙女游戲男主身份超脫了……(悲壯感

徒弟說WOF2的系統更作孽……
我頓時憂桑了OTZ

這張CG怎麽看都覺得女主很bitch……(我不是故意黑她的囧

腹黑君無聊了,把頭髮染回來氣女主(¬ω¬)

掐的好爽啊= =
雖然可能會有人覺得是夫妻吵架, 我可完全没感觉到啊!!!!
这绝壁不是夫妻吵架的レベル!!
一切都是假像(¬ω¬)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Portable
狀態:自主全CG未拿、全開檔未下、已封坑
启封可能性:なし
攻略人物:終夜、理一郎、鹰斗 
Point:劇情
CG+立绘:★★☆☆☆
システム:課題神煩!!輸入神煩!!!
攻略推薦:http://www.otomedream.com/thread-614639-1-1.html


不是正太控的人玩這個游戲會有一半時間在桑感……
女主你才小學六年級啊!!!!
你們都是小學生啊??12歲啊!!!
路人我比你們10年後還要大啊!!!

玩過amnesia後這個作品某些方面就碎成渣渣了……
即使amnesia是雷聲大雨點小但好歹還能裝瘋賣傻糊弄群衆 !!
但是這個游戲,
一共13-15章= =
我才玩第二章節就已經通過大量大量的游戲內部情報猜出了真相和可能出現的一部分結局
脚本大大你知不知道有句話叫劇透SHI全家啊!!!!
像看韓劇一樣看了第一集就知道最後一集了這還玩個P啊!!!
摔PSP!!!

撿起來,打暈自己,失憶,開始刷。

先吐槽系統啊=。=
輸入日語平!假!名!
想怎樣啊!!!
我真心想不看攻略的你逼我啊!!
我會平假名但是我不知道你課題的答案啊!!!
摔!!!

一周目終夜= =
其實我覺得終夜綫是我玩的三個人當中算比較甜的=。=
也不能說甜,應該叫做結局比較理想, 這個游戲裏充斥著各種各樣的遺憾。
當然終夜的歸還綫也是伴隨著一定的取捨, 不過從宏觀來說是理想的。
玩的比較平淡啦, 我在乙女GE受虐指數比較高,一般虐不動我~ 
終夜綫唯一虐到我的是CG= =
關鍵詞:你是誰!!!
畫師大大既然您側顔苦手還畫這麽多側面這是DOS麽!!!
幾乎每張CG長的都不一樣呢~~
玩一個游戲可以拿到各種不同作品(?)的CG好嗨皮=V=
摔!!!!

趴著,美啊!!!


起來了,哪裡不對……


你們是誰!!!


二周目理一郎,我其實是沖著前野兒紙這個chara來的,
因爲一上來就有一張10年後的CG戳中我了=。=
但是沒想到他的內容是最~~沒亮點的。 
雖然CG繼續你是誰啊你是誰但好歹比終夜綫好了那麽一點點 ~
順便我還要吐槽一下,這位小學生聲音好渾厚啊!!!
前野兒紙你好歹學學其他幾位裝個幼齒什麽的好吧!!!
對著這個激素吃多發育過早的小學生我老泪縱橫QAQ

開場這張美啊!!!

這張也還不錯



你們是誰!!!




三周目是鷹鬥,哎呀 鷹鬥一出其他綫都碎成渣渣了啊 ~
太桑感了!!
雖然這張CG出來的時候我就猜到他是最悲劇的!


悲劇才帶感啊!!!
歸還綫差點牛內了= =
這種看似溫柔冷靜却孤高寂寞到發狂的設定大愛!!!
簡單來說就是個可以控制理性,未發病的時候相當理智的深井冰= =+
又是個超越時空至死不渝的愛啊~
哎喲喂QAQ

君のいない世界なんて、いらない。
こんな世界に、なんの意味もない。

十年前的女主和十年後的鷹鬥
十年前的女主回去後是十年前的鷹鬥
十年前的鷹鬥十年之後將不會是那個十年後的鷹鬥

相對來說,鷹鬥的CG是崩的最少、幅度最小的OTZ

才前幾章,回到十年前的鷹鬥和小學生的女主說他喜歡的人出車禍沉睡,
這結局就猜出來了OTZ


桑感啊!!!



寫的我陣亡了……
望著巨型坑頓時心拔涼拔涼的
我玩到退休大概也補不全吧嘿!
事實證明乙女坑不能隨便掉啊QAQ
(其實應該把上面的都分開成不同的日誌的,不過懶得搞了OTZ)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