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路的腐聲花園♬
  • 05«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7
| Login |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2年12月16日 (日) | 編集 |
在深夜2點的動車上拿著圓珠筆和廢紙寫REPO
這種體驗還真是難得OTZ
 
1個半小時的時間內容滿滿到溢出來信息量實在太大,
導致真的看完只記得自己在鶏血,
要順著理一遍大腦表示正在罷工OTZ
(↑這個是不是在哪里用過了!)
 
我寫repo一向都是流水賬+吐槽的模式,又臭又長請注意!!!
【以下內容,空耳有,瞎眼有,記憶障礙有,錯別字有,請勿過於糾結,m_ _m】
【糾錯補齊請用力敲我!】
 
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會去參加帝都的event= =,
我是在用繩命在挑戰極限啊扶額。
週五11個小時硬座通宵直接奔大使館

和囧N還有不知道昵稱的一位基友(姑娘你沒告訴我你叫啥!!!)匯合,
午飯就在大使館外頭吹冷風吞了倆小蛋糕(當時感覺真的好蕭瑟QAQ)
和徒弟匯合加上一番館內缺氧囧囧有神的展開後,進場了!
感覺這次來的大多數都是CP飯= =
嘛~CP飯神馬的,就不評論了,我只是為了我家新歡來的。
順便,居然還有一個男飯!!!包上還掛著黑子的徽章!真愛啊!
廢話不多說了免得又搞個一萬三千字神馬的(你廢話已經很多了好麼!
 
下午兩點活動開始,日方領導致辭略(喂!)。
五星好評的司會姐姐和翻譯妹子自問自答兩位guest在哪里呢?
順著她的眼神大家都望向後臺門口,本以為他們會進來,沒想到是音箱先出聲。
友樹一說話全場就燃了,
抱歉,他和賢章的互動對話我們都“え~~?”的過去了,
因為那個音響炸音導致對話斷斷續續的誰知道他們在說啥啊摔!!
嘛,我反正每次event都說參加之前很淡定,聲音一出就瘋魔啊!!
 
囧囧有神大炸音對話完了後,兩人從後臺出來就歡樂地蹦上了台。
尖叫聲一片!(以下所有尖叫皆有本人參與,故之後將不做贅述(¬  ¬)
第一眼見到兩人的感覺就是,友樹瘦啦!!!賢章好清秀好苗條!!!
 
正式開場!
兩人用中文向大家問好,然後還用中文做了自我介紹。
友樹很正統,中文也說的挺好的,大拇指!
賢章發音稍微有點怪怪的,不過在結尾加上了我愛大家的撒必死贏得了一陣尖叫,
旁邊友樹就笑的花兒一般用表情吐槽他www
順便插花,我坐A第二排靠右,臺上友樹的位置是中間靠右,賢章中間靠左。= =+
司會姐姐讓大家猜猜這兩人練習中文練習了多久,
賢章就說剛才一直在後臺拿臺本在練,司會還說有很多人當他們的老師。
以下環節順序無責任打亂,環節內的順序也不是那麼精准,請54m_ _m
 
環節之——中文教室
螢幕上打出中日的句子,然後嘉賓們拿著臺本念中文,
艾瑪,又是中文,我覺得這次兩人在中文這塊被虐的差不多了啊哈哈哈。
先是友樹(挑幾個印象深刻的,其他的不太記得了QAQ)
(1)你吃了嗎?沒吃回家吃去,我吃了烤鴨。
這時候螢幕放出了兩人昨天在北京吃烤鴨的照片。
台下笑噴,因為友樹那個吃相啊!!麻吉可以稱為吃相神!!
看烤鴨就和看戀人一般那說的就是他了(沒有這種說法!)
司會問賢章友樹吃了多少,賢章一臉無奈說數都數不清啊,
只要是烤鴨轉過來友樹必拿,說當時馬乃佳都吐槽他少吃點。
(2)牙好,胃口就好,身體倍棒,吃嘛嘛香
哎呀,發現友樹真的很有中文天賦啊,說的真心標準!
而且非常可愛,表情也很到位!
貌似還有“我是吃貨”啥的各種句子但是實在太雜想不起來了啊哈哈。
然後是賢章,貌似說了 “我是來打醬油的”,這邊全場爆笑啊,都在喊「可愛い」,
司會問賢章喜不喜歡醬油,他呆萌滴說喜歡,噴!!
還有一句說“我愛賣萌,和我一起自拍”
於是賢章就拿出手機要和大家合影自拍一記,全場爆,
但他本來是站在台中央的,最後人跑到左邊角落裏高舉手機背對著大家= =
個麼你這能拍個毛線啊!!
他拍完,螢幕突然出現了一張賢章整個人都趴地的照片,
 《-取自賢章推特
這時候友樹就大笑吐槽說你這個照片不對啊!
怎麼冒出這個來了,而且還說是自拍,
全場都吐槽這種姿勢你要怎麼自拍的起來啊喂!
 
環節之——生活照
1.友樹和賢章兩人豎起大拇指的合照
 《-取自推特
一放出來台下都噴了,友樹自己指著照片吐槽這個臉好圓!比現在圓多了!
(當場對比確實啊……)
解釋這是兩人初次見面的照片,然後友樹又在臺上各種小動作,
指著照片上自己的大拇指說怎麼能彎成這種角度的
(你丫不吐槽自己會SHI啊!!)
還說這張照片當時兩人都不太熟所以比較硬い(是蠻僵硬的啊哈哈),
我們的吐槽神繼續吐槽自己的臉說表情好囧(其實我發現他臉和囧真的有點相似噗
2.賢章(浴衣樣)和友樹的親密合照
 《-取自推特
嘛,照片一放出來全場就kyakya的,必須啊!!
姑娘們的血液在沸騰!!!
這張是賢章在霓虹小劇場辦生日event的時候,友樹作為guest時的合照。
安可時,賢章上臺就穿的這件浴衣,
說是為了紀念這件浴衣所以一起拍了照(超級可愛><!!
3.友樹和江口的合照

友樹問大家有知道旁邊這位是誰的嗎,於是現場不少妹子舉手(我舉了!)
還問大家他名字是啥,台下喊江口拓也~
有妹子在台下喊了ゆーたく,C區妹子把碟都帶來了啊哈哈,
於是友樹很驚訝,介紹說他和江口有自己創作CD,
本來是想看看大家認不認識的就放了這張照片,
沒想到大家都認識而且還知道組合,連CD都有買,
於是友樹就灰常滴嗨皮(他tension很高的大家都懂),
然後說下次有機會友樹和江口帶著賢章一起,那就是ゆーたけん了www
4.賢章一人在竹林人力車上的照片
這是賢章去京都時候的自拍照
(自拍妹啊喂!!自拍NETA玩兒夠了沒www神煩啊www)
說當時一個人乘坐,真的很不好意思,而且非常的寂寞。
因為友樹在蠻遠的地方錄音,賢章就一直發短信讓他快點來快點來
><艾瑪,no more me!!!
5.賢章一臉壞相的彎腰從箱子裏拿東西的照片
所謂的一臉壞相是友樹的吐槽,還是那次賢章生日event,賢章收到了飯們很多禮物,
友樹就讓賢章故意擺出壞人臉從箱子裏拿禮物,然後幫他拍了這張。
6.KTV的歌詞照片
艾瑪我心在顫抖!!!這歌詞出來全場都在顫抖!!!
《同じバニラの風の中》的歌詞啊!!!香草歌萬歲!!!

說是那次去KTV看到這個就點了,
然後五星好評的司會姐姐就讓他唱兩句,
於是QAQ兩人就合唱了一小段。
再次no more me了!!
我已經圓滿了我可以回家去了!!!(泥垢!!!
 
環節——情景臺詞
= =這個貌似具體的句子不太記得了救命!!!
友樹說了搭訕,妹控,傲嬌之類的,
反正台下掌聲和尖叫聲此起彼伏大家隨意(揍)
賢章這邊是重點啊!!!!
有一句是“nya”結尾的喵句,超級可愛!!!鼻血橫流啊><
event木有撒必死是不科學的,
在一隻恥ずかしい過後,另外一只要是能逃脫那也是不科學的,
於是我們當然要相信科學的力量,所以,友樹也被要求念這一句啊哈哈!!!
賢章本來超害羞的,念完決定友樹也念後頓時變身DOS啊,
友樹一邊縮著頭一邊到處亂晃(此人一直都有多動症!!),
賢章說友樹說要作為他家的喵來念!!!
念完我們繼續鼻血橫流雖然這只喵他稍微有點肥(喂!
 
單人部分結束後說兩人情景對話,
第一句是友樹去賢章家做推銷,
然後賢章說不需要,其實自己是魔法師(波特你好波特再見!),
其實這句蠻無厘頭神展開的!然後友樹很誇張的做了一個愣住的表情
(參見阿裏巴巴三公主→
第二段是啥的…………對不起我不記得了OTZ
第三段是減肥為主題。嗷嗷!!!臺詞君你好棒!!!
主要對話是友樹說自己最近衣服變瘦了考慮要減肥,
被賢章吐槽說剛才不是還吃了XXOOZZ各種甜食嘛,然後友樹就開始裝呆,
最後一句賢章的臺詞說不用減肥也行,現在這樣就很かっこいい了。
對不起,失血過多了,台下群魔亂舞中。臺上兩人還害羞滴直笑。
誰知道這是第幾次no more me了!!!
 
環節之——問答
1.致友樹——在做聲優工作方面,家人有沒有給過什麼支援協助?自己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的地方。
友樹說自己的父親是播音員,母親也曾經做過一段時間的播音員,
可以說自己的體內是流有這一資質的血液的。
對於配音當中的困難,就是在說每一句臺詞的時候,
都要把自己代入其中,要充分瞭解當時的情況,
自己是作為當事人去說的,而不是單單的念寫在紙上的東西。
友樹用こんにちは做了例子,有tension很高時候的,也有比較疲乏時候的,
還說自己如果把握不住角色當時的情況,會找音監討論。
 
2.致賢章——【對不起,我想不起來問題啥了】(喂!
好吧這個問啥我不記得了,但是有提到問賢章保護嗓子的秘訣,
賢章說晚上睡覺戴口罩還用毛巾敷在嗓子上,就是一定不能讓嗓子受涼,
還有就是吃のど飴啦。友樹的話還會用上加濕器。
 
3.致友樹——看了「となりの怪物くん」的TV動畫,想知道名古屋的聲音是怎麼發出來的。
友樹說當時去試音甄選的時候,
有12(翻譯妹子說是10個人我咋聽到是12個?嘛無所謂啦)個人去配那只雞,
於是他覺得蠻有意思的也去了,然後就被選上了!
說小時候曾經被雞追咬過啊哈哈,他還在現場賣萌,話說到一半就開始學雞叫,
然後賢章也跟著學,後來臺上就成動物模仿大會了噴。
 
4.致賢章——問賢章桑出演的「男子ING」,パフェ対決環節裏,賢章的レインボーパフェ看起來很美味,問他說否喜歡吃甜食?有沒有特別喜歡的甜點。
賢章說自己其實不怎麼吃甜食,一般會吃仙貝,
硬要說甜食的話就是布丁和杏仁豆腐。
 
5.致友樹——說友樹很會吃,所以想問下這種季節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料理
友樹問霓虹的料理也可以嗎?司會姐姐說都行,於是友樹就推薦了おでん,
說了一大堆材料然後放進鍋裏煮的熱騰騰的……
這時候吧,吃貨君越說越來勁我感覺他自己口水快滴出來了而且表情各種猙獰啊不,各種眉飛色舞啊!!!
台下妹子和旁邊的賢章都發現這一點了,
賢章立馬皺眉頭表情很無奈啊,意思就是你看這丫一提到吃整個人就不消停啦。
沒關係賢章,我們都懂的!讓你帶著這個吃貨大齡兒童實在是辛苦你了!
 
6.致賢章——請賢章總結一下最近友樹的口頭禪best3
賢章說ピカピカ,然後友樹吐槽這個最近沒怎麼說了,
於是賢章就說那這個就是第三位,
最多的話就是那個「おいおいおい」,賢章還模仿了一下,
然後友樹就在那兒笑,邊笑邊點頭贊同,笑完自己也開始「おいおいおい」,
這之後賢章就開始吐槽了,他其實吐出了廣大妹子的心聲,至少我們這邊都有這個想法,
他說第二位的話就應該是友樹那獨特的笑聲了——抽笑啊。
艾瑪說到這抽笑,從event開始就不時的會聽到(因為大家都在笑所以混在笑聲裏還好)友樹在笑,但是笑著笑著就會突然發出一聲不和諧的“噶”,這個很難形容,反正就像被噎住的那種急刹車,突然爆出來一聲,當時我們還奇怪這咋了,音響君還在玩兒爆音麼,後來發現是友樹在笑啊!!!!每次笑到最後一個音一定要抽住啊!!
(嘛,其實我也經常這麼笑,曾經被閨蜜吐槽知道的是知道你在笑,不知道的真搞不清你是在哭還是在笑OTZZZ)好吧不愧是我家新歡嗷!(沒有關係!
 
7.致賢章——覺得賢章很會打扮,想問他打扮的訣竅
這時候友樹兩眼發光表示他也很想知道。
賢章就說他關鍵說注重搭配的平衡性。
還拿今天的穿著做了例子,說都選擇了比較素的感覺來搭配,還做了個把外衣使勁掀開的動作,台下被秒!!!!
友樹讓他走幾步,於是賢章就開始走臺步了啊哈哈,
從中央走到右邊停住擺個POSE然後再走回去,再把外衣掀起一次嗷嗷!!
這期間友樹在座位上一邊搖頭晃腦一邊人工BGM,笑死www
 
8.致兩人——問兩人比較喜歡什麼樣的同性和異性
友樹說喜歡像谷山紀章一樣的同性和像谷山紀章一樣的異性,全場噴飛了!!!
滾爺此時連打了2個噴嚏還一陣惡寒吧啊哈哈!!真的夠了!!!
野島G是重度自行車控你是重度滾爺控吧!
異性像滾爺這個是怎樣的異性啊!!!
太驚悚了好麼!!!
果然友樹從裏到外都散發著一種我是DOM請大家來S我的氣場!!!
賢章說喜歡那種到了晚年都能覺得還是很帥氣的人,希望自己能成為那種人。
如果拿男優來比較大概說佐藤XX(這誰我不太熟OTZ),
異性的話,喜歡的是頭髮乾淨、漂亮的異性。
然後司會就說今天來了好多頭髮漂亮的妹紙噢謔謔謔謔。
我記得在哪里有提友樹最喜歡的聲優是滾爺,賢章是山寺宏一。(隨便插花吧啊哈哈
 
9.致兩人——問關於“business like”
關於business like,兩人私下關係很好,被人問起是什麼關係的時候,
兩人都串通好表示是工作關係。(你們在逼我嗎!!!)
然後友樹說,以後大辭典裏寫上business like的意思就是:小野友樹和小野賢章的關係。
(我噴啊!!!!你們果然在逼我!!!
 
10.致兩人——問兩人在黑子裏面最喜歡的場景是啥
友樹的選擇了火神的那句贏不了正好,
賢章是點名了和桐皇戰的那句絕不會放棄。
 
11.致兩人——問兩人有沒有什麼其他類型的動畫想一起合作的
友樹說這次黑子是體育類,其他的話想試試比如魔法師這類的,
然後被司會姐姐吐槽魔法的話兩人不是合作過了嘛(波特你好波特繼續再見!),
友樹說他比較想在バトル類型的作品裏合作,
很想看賢章熱血一點說話,
然後賢章就氣勢兇猛的吼了好幾次僕は影だ!
 
12.致兩人——合影的時候友樹先生的左手總是很執著的搭在賢章先生左肩上。請問兩位是否已經很習慣這種姿勢了呢?如果可能的話希望對方做出什麼新的pose嗎?《=論壇妹子的提問原話
啊哈哈哈!!!!!艾瑪笑死我了!!!
賢章說,這個問題嘛,因為友樹的身高吧……啊哈哈!!救命!!!
身高一出來全場又爆掉了啊哈哈,友樹自己也在笑,
賢章覺得是友樹想體現出自己身高不比賢章矮
(這時候兩人還站起來比了一下噴!!明顯友樹你比較矮好麼太囧了啊哈哈!!!)
賢章說每次做這個pose都感覺友樹在死命把他往下麵按,
然後賢章就被按的東搖西擺的www
新歡你太……噗哈哈!!!
 
環節——let’s yo-yo
哎呀,就猜到!!!肯定會有溜溜球表演的啦!!
友樹只要有機會肯定要露一手www
臺上的桌椅都被staff往後移,騰出了一定的空間。
友樹一邊搖頭晃腦一邊嘀咕溜溜球啊,在不在呢
(你丫肯定連洗澡都帶著還在那裏賣啥關子www)
然後他轉個圈,從手裏拿出了紅色溜溜球(推特款),
沒想到的是,賢章居然拿出了藍色溜溜球(推特款)
你們又在逼我了!!!!!台下繼續瘋魔尖叫(嗓子好痛,嗨)
友樹很激情滴表演了一段(具體可參見各種他參加的EVENT,比如,《君と僕》之類的),現場看到麻吉很精彩!!!
超かっこいいQAQ你知道你大拇指為何能彎成那樣麼!
那是為了玩兒溜溜球啊!!(沒有關係!)
友樹表演完之後輪到賢章,說是在某次event後臺,
賢章看到友樹玩兒溜溜球,表示很想學,然後友樹就收徒了,
友樹說發現賢章很有天賦。
賢章玩兒了一下(大概就只有一個技巧動作)就結束啦,
而且結束的時候還故意大尺度紳士狀收尾噴!!
賢章吐槽說為何自己最近都沒有進步呢,因為師父太忙沒開課啊!
 
環節——抽獎
奇怪,有抽獎環節嗎?
沒有吧,我記得沒有,
嗯,沒有的,
有毛有,有也沒有!!!
因為我沒抽到!(泥垢
 
尾聲——兩人合唱《over the nine oceans》
這是友樹為了這次來參加event的各位自己創作的初公開原創歌曲!
友樹說大家可以嗨一點,想怎麼嗨就怎麼嗨,
然後還征得司會姐姐同意,讓大家站起來嗨!
我就顧著盯著臺上兩人了,具體歌詞神馬的………怎麼可能記得住!
 
一曲終了,兩人說了結束語QAQ
然後就揮手回後臺了,揮手揮了挺久的QAQ揮著走過去還跑回來繼續揮QAQ
插花:整場下來,友樹一直在做小動作啊!!!
各種搖頭晃腦大笑,戳賢章(!)賢章再戳回來(!),
沒有輪到自己說話的時候,他就賣萌做各種表情,
還多次和台下對視(這不是錯覺!!!我和新歡對視了2次!!!)
其他妹子也有表示他往台下看,直接和觀眾用表情互動的!!!
擠眉弄眼神馬的也不少!!!
他其中一次在賢章說話的時候,又往台下這邊看,然後自己還笑起來了噴。
這個就是差距啊,我想起之前前野和KENN的EVENT,
前野兒紙要不就是害羞的低頭要不就是直接兩眼望向遙遠的大洋彼岸,
我知道他直接把台下當南瓜了,作為南瓜的一員,這次和新歡各種表情互動麻吉no more me!!!!

偷个日本大使馆官方照片↓
 



感謝大使館,感謝staff,感謝徒弟讓票,
這次雖然很勞累(快極限了OTZ)但是真的很嗨!!!!
一個半小時,內容還是蠻多的!
雖然我發現每次坐我旁邊的不認識的妹子都沒反應
(真的次次都這樣,一邊是基友,另一邊是個不認識的妹子),
我不知道是因為她當時正在內心咆哮著還是真心不知道臺上在幹嘛OTZ
這次翻譯妹子都是翻譯幾個重點,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無翻譯但是這樣對不懂日文的妹子太不公平了,
所以今天的翻譯感覺還是比較協調的!
五星好評的司會姐姐大拇指!!!
最後要吼一句,我主要是為了聲優去的CP神馬的排第二!!!!
 
本月已圓滿!!!!嗷嗷!!!
(我去碎覺了……連續兩天在火車上通宵這種事情再也不會幹了!!!!

AUTHOR: kame IP: 121.207.216.42 DATE: 12/16/2012 15:01:10 我是路过的><感谢辛苦repo 因为BJ太远就放弃要去了……太幸福了,麻吉小天使小天使嗷嗷嗷><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