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路的腐聲花園♬
  • 07«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9
| Login |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2年05月22日 (火) | 編集 |
我真的很想说我因为鸡血啥都不记得了!!!!!
好吧,把腦米索洗洗努力的回憶一記,
肯定有漏網的我覺得這篇repo以後也會不定時來修改一下,
想起來啥就添點啥OTZZZZ
因爲環節都安排的很緊凑,
2個半小時的時間內容滿滿到溢出來信息量實在太大,
導致真的看完只記得自己在鶏血,
要順著理一遍大腦表示正在罷工OTZ
 
我寫repo一向都是流水賬+吐槽的模式,又臭又長請注意!!!
【以下內容超過一萬字,容易陣亡的請三思】
【以下內容,空耳有,瞎眼有,記憶障礙有,請勿過于糾結,m_ _m】
 
 
【爲何會寫成這樣=口=?好吧我只是想用文字把這份感動存留一記,
我本人記憶力真的很差,也許幾年(幾個月吧你!)後我就幾乎不記得了,
能够這樣詳細記錄下來,希望在以後的歲月裏,
自己可以看著就能再一次擁有那時身臨其境的感覺】
 
Start——
早上去趕了小關和S田的醬油場
(如果我有興致也許會寫一篇簡短的repo,不過實在沒意思~)
急急忙忙以爲趕不上了,出了人民大舞臺就和嫁桑、飛揚跳上了taxi。
到達白玉蘭劇場才11點多一點,非常完美!
進去發現一樓大廳已經人滿爲患了囧
先檢票抽手渡會,很悲催的,我們仨都沒抽到TAT!!
隨後就在門口的祝福語簿上留言,
我在前野那邊留了,飛揚在KENN那裏留了(嫁桑落跑了(¬ω¬)
一切搞定後,出了劇場去旁邊的全家買了點東西,
順便把昨晚買的麵包當午飯幹掉後,我們就進場了。
(插花,進場前在大廳裏我看到一個日飯妹子舉著個用霓虹語寫了
「請把手渡會轉讓給我」的牌子……然後我心情微妙的囧了一下)
白玉蘭和上午的人民大舞臺真的不能比,相對來說是個挺簡陋的劇院,
但一進去,就看到每個座位上都有staff們製作的手拎袋,
裏面有團扇,熒光棒和event簡易场刊,
頓時就覺得如果這場event辦好了,其他都不重要了!
【貼照片,(´☉ ∀ ☉)  照片我好像沒拍啊……以後再補(泥垢了!】
我和嫁桑是在2排最中間(爆RP的位置啊好到我想哭),
趕緊入座後,發現有點悲劇= =
舞臺很高啊混蛋!!!要仰視啊!!!這麽看來不搶VIP果然是正確的,
一場下來就盯著倆人下巴看到脖子酸麽!!!
不過距離真的好近TAT!!!
以下準備開場,按照環節開始吐槽
(環節順序可能有顛倒有漏缺我麻吉盡力了OTZ
 
開場前的紀律宣讀——
內牛滿面啊!!!!還記得當年聽到哇在後臺讀的時候我差點眼泪下來,
這次是前野,先是普通的聲綫,隨後改了攻音電殺全場啊要死!!!
姑娘們震耳欲聾的尖叫聲你聽到了沒有啊!!!!
前野讀了一段,順勢KENN就來當槽子了啊哈哈!!
兩人一個吐槽一個槽子鬧了一陣子,就正式開場!
 
 

(OP live)
盛り上がりの陣——東京浪漫譚/KENN
一上來就是KENN的SOLO LIVE啊!!!!
燈光打的我眼瞎= =|||
他一出來我就震驚了好麽!!!生的啊!!生的啊!!
白白淨淨的池面啊!!!!
剛唱了兩句,第一次卡殼出現了,突然音樂停了!!噴!!!
然後KENN茫然了,台下姑娘集體「え???」
KENN也回頭看向後臺附和著大家的聲音「え???」
然後就看到投影幕布上staff的鼠標各種移動=。=
然後重新放伴奏,KENN自己也說,啊,重來嗎?重來哈~~
噴!!我認爲這個卡殼是失誤,但是嫁桑認爲是故意的,
主要是因爲後來大家因爲這個插曲現場氣氛自然了許多~~
(不過這種故意的也沒必要吧www
整首歌曲KENN的颱風雖然誇張但是很穩健,也非常能帶動氣氛!
 
OP結束後,KENN用中文向大家問好,
中文說自己是KENN,又寒暄了幾句。
(KENN貌似說了好幾句中文,之後的幾次中場插花也都有中文互動,
問題是太細節了我不記得確切出現的時間了,
所以我也隨便在哪里想到一句就插花一句好了OTZ)
這時候,本次event最悲劇的人物出場了,不是maenu= =
而是我們的MC大媽!!!!
这位(猜测后现在被得到证实)日语老师大妈
本着我是外行我要KY到底的精神棒读着台本上的MC的セリフ说是刚才纪律宣读时候还有另一位,
让我们一起请他,于是在KENN的带动下全场一起喊「前野さん」,
虽然其实我也听到一半人在喊「まえぬさん」的><
喊了大概4-5次,終于,兒紙從後臺蹦出來了(又不是悟空!
兒紙嗷嗷嗷嗷!!!!!!
生的嗷嗷嗷!!!!
那小竹竿兒身材和靦腆的笑容嗷嗷嗷!!!!
呕血倒地_ノ乙(、ン、)_ 
2排近距離目不轉睛盯著前方的我一定和狼一樣我承認!!!!
然後前野太囧了啊哈哈!!!!
KENN之前寒暄就算是和大家互動開始了,
那自爆式的自我介紹啊是腫膜怎麽回事啊!!!!!!
你丫在相親麽!!
姓名前野智昭,血型A,生日,身高、事務所,年齡,喜歡吃辣,
沒有特別不喜歡吃的等等一大串一口氣下來,
還一臉正經,搞的台下笑倒一片!!
然後自然被KENN給吐槽了噗啊哈哈!!!
 
 
囧囧有神的进入了第一个コーナ
 
挨拶の陣——
嘛,挨拶嘛,就是兩人在小圓椅上互相聊聊來上海的一些感想啊神馬的。
(插花:一開始staff把桌子放在了中間靠右,
然後左邊的姑娘們就喊「真中~~」
于是两人就自己把桌子椅子和水搬到台中央了!!優しすぎ!!!!)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開始互相吐槽(對不起都是很雜很散的對話我回憶不起來了
然後兩人一直很驚訝于台下姑娘的日語水平,
覺得和在東京沒兩樣,大家互動的很和諧~
 
如果非要說重點的話,就是吃!!!!
我感覺霓虹人民每次來中國肯定要談到吃!!
(插一句題外話,基本上MC大媽就是銜接用的,
不參與任何討論,整場event幾乎都是他們兩人推動下來的,
幷且姑娘們也都在很合適的時間做出了很適合的舉動來促進event的流程進行~
真的非常圓滿!!!)
前野有提到自己是第一次出国,台下一片「ええええ?????」
 
反正兩人就是誇這邊的東西很好吃啊,
前野在來之前有向00請教過來上海要吃啥,
00說一!定!要!吃焼き小籠包~然後他就吃了,很好吃~
KENN的話說在霓虹的中華料理店也經常吃,所以覺得幷不稀奇,
但是來魔都吃過才發現味道完全不一樣~
(那當然,這邊是正宗的,霓虹的誰知道是怎麽些個奇葩小籠包囧)
KENN有提到キュウリ  ジュース的问题,
他这次吃饭的时候有喝到,觉得很新奇,
就一直喝一直喝,台下妹子们觉得很奇怪,
他就说在霓虹有キュウリ,但是没有这种果汁,一般不会榨汁。
對上海的印象,兩人都是在那很誇張的表示樓很高很大門也很高很大神馬的=。=
我又要吐槽了,你們倆也和哇兒紙一樣是農村來的麽!!!
霓虹的樓不也很高很大麽喂!!!(嫁桑表示霓虹的門很小,那門可以感嘆!!!
 
 
在MC大妈囧囧有神的KY之下进入了第二个コーナ
私立聖帝學園放送部  in上海——
 
僞公開錄音神馬的我激動了好麽!!
雖然我從來沒聽過這個辣椒!!(泥垢!
前野一開始還在蹭得累說在這邊做這個番組真的好嗎,
這裏可是上海啊神馬的,個麽你們倆臺本都寫好了你還蹭毛啊!!!
KENN很快就進入Chara了,直接對著大家喊在座的都是他的嫁!!!
然後前野用很冷的聲音說是我的嫁才對,然!後!台!下!就!瘋魔了!!!
我整個人叫的血壓都高了好麽!!!
于是KENN就吐槽前野來魔都後chara都不一樣了說話噶不要臉><
(↑這邊是不是在這裏我不記得了對不起!!隨便插花了!)
放送一開始還是雜談
(他們一直都是自己推動event所以隨便說的話非常多,
整個就話嘮了于是內容甚至比雜談還雜……大腦表示容量不够OTZ)
隨後staff桑送來了妹子們的問題來信(卡片),
答疑环节~(这里貌似大屏幕有打出「疑の陣」,貌似囧?)
卡片內容我有幾個記不太清了救命!!!
(貌似還是有問來魔都的感想啊還有吃的啥的囧)
一般辣椒番組不都有本番組特定的昵稱前綴麽,
這次前野和KENN就决定用「嫁name」誰誰來稱呼姑娘們(太撒必死好麽!!!>///<
1.第一個是KENN來讀,是個現場來的妹子,名字是漢語拼音的,
所以KENN讀的很怪异,還問有沒有現場是這個名字的妹子,
台下鴉雀無聲,于是前野就吐槽說對不起妹子啊,都怪KENN讀音太爛了wwww,
等KENN讀出字母的時候台下終于有妹子反應過來是在說自己了啊哈哈!!
果然發音太爛!!(問題是啥來著囧,不記得了……
 
2.有妹子要求他們用番組傳統的「幼齒音」來說話!!!!然後!!!
萌到鼻血橫流好麽!!!不過前野被KENN吐槽聲音不對啊像老爺爺啊哈哈哈!!!
 
3.後面一個妹子單獨問前野說他喜歡吃subway,來魔都有沒有吃,
不知道魔都和霓虹的subway味道有沒有區別。
然後前野就萌笑萌笑的說這個太囧了哇,雖然是很喜歡吃,
但是連來上海都還吃subway就太囧了哇~~~
在霓虹海吃就可以了噴!
【于是我笑死了,我和嫁桑之前一直糾結送他啥好,
最後得出來乾脆我們把subway吃掉送他包裝紙!(喂!】
 
4.最後一個來信是個沒到場的妹子,
說是因爲家裏人覺得讓她一個人出國太危險了所以沒辦法來,
KENN就說確實啊,還是學生呢,不太安全。
這妹子是想問他們,自己有個喜歡的人,
但是沒辦法在那人面前做到素直,
于是兩人說那算蹭得累啊,就問台下大家有喜歡蹭得累的麽,
舉手一大片,個麽我也高舉爪子~然後KENN就笑著吐槽這寡指的chara吧!
然後(是前野還是KENN的)做出了很蹭的樣子,台下又尖叫了!!
其實到這邊,台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尖叫,我差不多都口乾舌燥了噴!!
 
我可以不提那個囧囧有神的MC麽我嚴重要求不提!!!!
于是进入下一个コーナ
書の陣——
因为这囧囧的MC读错字了害我看着投射屏幕愣了好久都不知道这个环节是要干嘛,
她把「書」读成「畫(え)」了好么!!!
好吧这コーナ简单来说就是他们两人要抽签一种画笔,
然後在BGM響起到停止這段時間內在素描簿上畫出對方的樣子,
最後和飯們做一下作品說明,讓大家評判哪個畫的好哪個就勝利~
畫筆有毛筆,普通圓珠筆(必須左手畫),mask+毛筆,
和一個捆綁加長型的拼裝筆,
于是那個mask我太想吐槽了好麽!!
粉色的底色中間是毛茸茸的2個白色大愛心啊哈哈!!!!
于是抽籤之前,前野很淡定認真的把幾個信封紙打亂順序舉給KENN,
被KENN吐槽要不要這樣啊哈哈!!!!
最後抽籤結果是:KENN(mask+毛筆),前野是拼裝筆~~~
KENN抽到的時候整個人就囧了啊哈哈!!!!難度太大啊哈哈哈!!
在準備之前,這兩人幹了一件非常囧的事兒!!!
太囧了!!!
深情對望!!!!希望把對方牢牢印在腦海裏的深情對望!!!!
然後…………然後……………………
前野眯著眼睛對著KENN撅嘴CHU了一下(顯然隔空哈!!!)=3=~
KENN立馬被彈出去了,台下則頓時炸開了好麽!!!
房頂都被掀掉了好麽!!!
兒紙你啥時候這麽open了娘親我都不認識你了好麽!!!!
救命!!!!!!!!!!!!!
(尖叫飈血……
鬧够了之後開始拿筆翻簿,姑娘們果然惦記著呢,一起叫「mask~~~」
KENN就笑,說等一下就戴~
囧囧的戴上mask後,BGM響起,兩人開始畫~~
畫的時候兩人的表情都十分有趣啊哈哈~~
KENN戴著那微妙的pink mask,橫著拿毛筆,素描簿竪在那兒,就像扔飛鏢一樣,
但是還是戳不准,對了半天才動筆,畫的异常艱難。
(因爲看不見,所以如果和前野一樣放腿上畫,搞不好一戳戳歪了褲子就完蛋了www)
【插花:对不起我又乱插了扶额……前面两人在炒热气氛的时候,
KENN一直都被前野吐槽,然后台下就会说大丈夫~~かっこいい~~~之类的,
两人都表示饭们都太優しい了,然后前野就说不管你做啥大家都会说かっこいい的吧~~
《=这边因为太细节了具体是在哪里出现的我麻吉不记得了許してTAT~~
反正两人就经常在event的过程中说饭们優しい~~
其實台下的姑娘們這次做的真的很好!!!非常棒!!!】
BGM結束後,KENN在那兒叫喚誰來幫他把本子和筆拿開,
各種看不見,手也騰不出來沒法拿掉mask,
兒紙因爲手上又是話筒又是素描簿亂七八糟的所以就只能伸手過去準備拿掉筆,
這時候,我們KY的MC大媽箭步過去一把扯掉了KENN的mask(真的是單手扯哦!!)
于是我是覺得有點囧啦,不知道KENN感覺如何,反正前發是亂掉了OTZ
(好吧你沒看錯我是覺得MC大媽有點失禮我是真的在責備她哦!)
然後糾結了一下到底誰先亮牌,最後决定一起…………
全场喷好么!!!!!
KENN因爲mask畫的不是個人類就算了,前野你好好的幹嘛畫簡筆劃!!!!
于是前野先来向大家解释他为何画的这个简笔画是KENN,
因为他觉得KENN是イケメン,所以,头发眼睛鼻子嘴巴合起来就是「イケメン」= =+
我憑著自己的記憶畫了一下,反正大差不差,比我畫的好看一點就是了(¬ω¬)……
KENN的毛筆劃…………對不起因爲太獵奇了我還原不出來反正就不是個人類啊!!!
蒙眼亂戳綫條都戳一起去了能畫成這樣也不錯了噴!
于是MC請大家把開場手拎帶裏附贈的團扇拿出來,
一面是KENN的Q圖,一面是前野的Q圖,覺得誰畫的好的就舉哪一面。
我當時就特別糾結好麽……
我真的覺得兩人畫的都很爛好麽!!!!!
兒紙你的解釋太牽强了你壓根就是在偷懶好麽!!!
按理说KENN这么努力弄了个外星人出来我其实内心是想举他的,
但是最后……好吧我是バカ娘亲我举了儿纸=。=~
KENN很萌的跑到台边(好近啊好近啊要掉下来了啊)观望全场的团扇,
然后跑回去自满的说,哎呀大家几乎都是选我嘛~~~
台下「ええええ???」个么立马就被前野吐槽了,
于是KENN就裝可愛滴說對不起我騙人了(好萌TAT!!!!!!)
結果就是,前野勝出!
優勝者有獎品哦~~~
这就进入了下一个コーナ
 
恋の陣——
Staff送上來了一堆卡片,是當時姑娘們應募的想讓他們讀的名臺詞~
然後作爲獎品(?)讓前野隨意抽2張讀出來。
抽完,他就徹底瘋魔了啊哈哈!!!
吐槽说这个哪里是奖品啊这个明明是罰ゲーム嘛~~www
上面都是恥ずかしいセリフ啊!!!!
(其實這個環節就是告白環節嘛><)
這時候KENN在後頭竊笑我看到的!!!
于是大家懂的,前野蹭了幾下後笑著背過臉又蹭了幾下反正就是各種不好意思,
終于鎮定下來醞釀好感情開始讀了,讀的比較慢,
間隙處台下各種尖叫(我也是奉獻的一員昂!)
最後一句結束時,他用食指放到嘴邊chu了一下!!!!!
全場爆棚!!!!我知道這時候姑娘們血壓又都高了!!!
讀完他又羞射了><
兒紙看著KENN腹黑滴說知道飯們肯定也希望聽到KENN來讀的(各種誘導台下起哄),
最後KENN沒辦法接過剩下的一張卡片,
看完就笑到臉部扭曲了吐槽不公平啊這張的臺詞好長的!!!
把這麽長的留給KENN讀了啊哈哈!!(兒紙好腹黑咩嘿嘿嘿~~~
嘛,KENN一向很open的一點不羞射直接進入chara,
台下繼續爆棚血壓高
(staff們以後記得這類event要配備醫務人員不然要出人命的好麽!!!)
 
我覺得staff們的安排還是比較合理的,
在這種體內血液即將衝破血管形成幾百條血柱前,
因爲下一環節需要他們倆換服裝,于是中場休息5分鐘~
(我又來插花了……這時候我想起來回頭看下上座率= =+
非常震驚,貌似只有BC兩區的右側邊有比較多的空位,
中間幾乎都有人坐。前一個星期我還算了一下TB的票數,
感覺中間會空很多來著,看來這次現場買票的妹子不少啊~~
這樣他們倆在臺上往下看,應該已經挺不錯的了TAT)
休息的時候,KY的MC大媽上來了,抱著盒子,表示……
還剩下一部分手渡會名額,要二次抽選=口=……
抽了3-4個人,我發自肺腑的心裏想著,
我真的沒有這個RP的,從!來!沒!有!這心聲剛落,
A區2排X座………………
(´☉ ∀ ☉) 哈一?
等下,我坐幾號來著……
麻吉?
麻吉卡喲!!!!!!!!!!!!!!
當時勞資就捂臉吸氣要牛內了好麽!!!!!!!!
被抽到了!!!!!!!!!!!!!!!
哦卡桑!!!!!!!!!!!!!
哦多桑!!!!!!!!!!!!
兒紙喲!!!!!!!!!!
我瘋魔了!!!!!!!
這麽好的座位!!!!!!!!
還被抽到手渡!!!!!!!!
救命!!!!!!!!!!!!!
我今年的RP都爆光了麽!!!!!!!!!
【以下是各種內心瘋魔活動,爲了保持卷面整潔特此消音,嗶——】
當時我貌似有聽到有不認識的妹子和我說哦咩呆多,
但是因爲太鶏血了沒有當場回禮,在這裏謝謝妹子的祝賀><~~~
 
演の陣——
朗读剧~
兩人一上場又驚刹全場=口=……
唐裝哎!!!!!紅藍唐裝哎!!!!!
挺好看的真的發自肺腑的!!!!!
嘛,兩人都是池面嘛咩嘿嘿嘿~~~
話說這朗讀劇我一開始以爲是啥游戲的作品呢,
題目一出來某種意義上又震驚到我了= =+
猫鼠短劇,毛個猫鼠短劇啊囧?
投射幕布上有中文翻譯,瞄了一眼,原來是展昭和白玉堂的一段故事
(其實我有點擔心這東西弄成日文會好玩兒麽囧)
白玉堂(鼠)在路上溜達,剛想到展昭(猫)這只臭猫就遇到展昭在奉命辦事兒,
還沒落跑就被展昭發現了,于是本來展昭是要去青樓探聽各方消息的,
白玉堂不放心他被啃乾淨骨頭了于是决定和他一起去。
兩人連續好幾天都在茶館、牌坊、酒樓、青樓溜達都沒查到啥,
最後展昭想到公孫同學給了他一個錦囊,在關鍵時刻再打開,
于是一看,原來是用這種方式讓展昭放假,順便麻煩了白玉堂,
這兩天花銷都由開封府承擔。(我幹嘛要寫故事概要啊我OTZ)
前野是展昭,KENN是白玉堂~
一個吐槽一個裝楞,演繹下來其實是非常有趣的一個故事~
這種改編其實還挺新穎的,一開始我還會看下大屏幕,
但是那中文太有文言風味了,
和日語語境(大概是有點像霓虹戰國時代那種口吻啦)感十分違和,
所以後來基本只聽他們說了,然後兩眼直勾勾盯著他們倆= =—+
好近啊好近啊好近啊~~~~~雖然不到毛孔都能看到的地步但是麻吉好近啊><!!
 
朗讀環節結束~~
下面終于= =
終于要到這撒必死不償命的環節了,我覺得這種撒必死天理不容好麽!!
姑娘們尖叫的嗓子都要破了好麽!!!!
 
教の陣——
这个环节就是,两人是プロの声優さん,所以日语说的都很标准,
請两人来教大家说日语~
一開場,兩人就一直在誇獎大家日語好厲害,在沒有翻譯,
甚至連MC大媽都只是來打醬油的情况下,能够如此順利的互動,他們麻吉震驚了~
所以這個環節開始時,KENN就表示,
大家都這麽厲害還教毛啊,姑娘們都會的吧~
wwww
(我来插花了,开场不久,他们有说过几句中文的,
還有那個有名的「我想死你們了」的梗~(參照馮鞏腔)
KENN一上来就说「我想死你们了」,还问大家这个是啥意思,
大家说是死ぬほど会いたい,然后前野也说了好几遍,但相比较,
所有中文方面KENN都要说的比前野标准那么一点,
所以前野在开场也赞扬KENN在学中文方面很厉害巴拉巴拉的~~)
看KENN他們猶豫要不要教大家,
台下姑娘们就开始喊「KENN先生」~~「教えてください」,
于是環節就很順利的繼續進行了~
第一句是由KENN来教大家「そうかい☆」,
他还做了拇指+食指+中指分开划过左右眼睛的キラ☆的动作,
做完大家就跟著一起做,現場很整齊哦~~
從臺上看肯定很有意思,KENN稱贊大家很厲害~wwww
然後……因爲KENN,這場event無下限的撒必死工程就這麽開始了= =+
之前抽奖,第一组礼物是サイン付きのポスター~~
抽完箱子就還在場上,
于是,他們就决定抽號讓現場的姑娘們說一遍~
抽到了B區還是C區的姑娘來著,反正在左側邊的位置,
然後那姑娘有點不知所措,從座位上出來也不知道要不要上臺,
然後KENN就慫恿前野去送話筒,他就去了!!!
他一下臺全場就尖叫啊!!這是嫉妒的尖叫啊!!!!
尼瑪他到妹子面前,居然是單膝下跪狀舉話筒啊臥槽!!!!
要不要這麽撒必死啊救命!!!!!!你們確定不怕在後臺的馬乃加已經瘋魔了麽!!
好吧我知道那姑娘壓力很大的,我們的嗓子壓力也很大,
我們用音量又給那姑娘增加了部分壓力恩哼~~
 
 
然后姑娘们很嗨的就喊「前野先生」~~~
前野要教导大家的句子居然是「面倒だ」,
他看到大屏幕自己就噴了,開始吐槽爲何要在這裏教這句話啊~~~wwww
于是经不住台下的姑娘们热情,就很拽的做了个手势说了这句话,
饭们也学着一起做了,学完他就喷笑说居然演变成全场都在说「面倒だ」
(確實很搞笑啊哈哈!!!)
然後是啥,KENN提議讓前野用茨城縣方言教大家這句「面倒だ」的來著囧
(跪地我不記得了,這環節太鶏血了當時腦充血嚴重)
還特地告訴大家在霓虹各個地方的話也都不一樣的,
和中國各地方言一樣(大家都懂的好麽www),
于是兒紙又羞射了!!!!蹭了半天才出來用方言教了大家~~
于是全場都方言了一剛,各種搞笑啊哈啊哈~~~
兒紙也笑屎了~~沒想到在這裏還能聽到方言,
然後KENN就說台下的大家已經是立派な茨城人だwwww
(這環節我肯定有順序顛倒的地方,將就吧OTZ
實在不記得在哪里出現的情况就用插花形式OTZ)
這次是KENN去送話筒!!!也是我們的左後方向!!!
用嫁桑的話,是很正統的單膝跪地!!
你們倆真是够了!!!!!!!
霓虹語教學結束了,下面居然是讓兩人學習上海話~~
然後屏幕一打出來,全場都噴了!!!
連我個外地人都噴了好麽!!!這句魔都話真的很有名啊!!!!
大屏幕顯示如下:
          剛剛一剛一剛一剛
            刚才他竟然说他傻
がんがんいがんいがんいがん
 
 
這兩人看到那串平假名大概也噴了,內心無比疑惑吧啊哈啊哈wwww
于是這時候MC就請大家教他們倆怎麽說,
兩人就問這句話到底是啥意思啊,台下就各種爆日文意思,
但是人多口雜,KENN把頭伸過來聽了半天都聽不清,
然後就賣萌說,我知道了,大概是說大家喜歡吃奶油蛋糕(我噴死!!)
然後大家笑死說不是,繼續人多口雜,KENN很努力的看第一排嘴型,
把彼がxxxxx聽出來了,然後前野問是啥,
KENN又賣萌說,大家喜歡吃布丁(繼續噴死!!!)你這僞空耳wwww
反正就這麽臺上台下各種鬧騰了半天,實在是不行了,
臺上就表示請一位姑娘來說,挑中了第一排VIP,坐我左斜前方的一位姑娘。
終于兩人弄懂了噴~~
下面就是請全場姑娘教他們怎麽讀,又是一陣人多音雜,
于是,繼續用抽選
(這環節的抽選我覺得應該是他們自己决定的,不是安排的,這現身的撒必死喲)
然後前野抽到B區左側的一位姑娘,但是,B左是霓虹妹子專區啊哈哈!!!!!!
笑死我了!!!
前野趕緊道歉,說咋就抽到霓虹zone了呢噴~~~
反正後來又抽了空位之類的,抽了個2、3回,抽到了妹子,
個麽下去送話筒啊!!!尼瑪又去送話筒啊!!!!
救命啊!!!!
尖叫聲是神馬,可以吃麽(¬ω¬)
貌似是醬油票的姑娘,在中間後半場,然後前野就被踹下去找妹子了(喂!),
頓時,我們前排集體扭頭用更大的音量去給那妹子壓力!!!!!!
羡慕嫉妒恨啊臥槽!!!!!!!
因爲後面有點遠我看的不是很清楚,我就看到那妹子想出來,但是不好走,
那誰就直接進去了貌似!!!人多了不知道是用啥姿勢送話筒的,
反正……反正……咬手絹~~~
(插花,今天即使聲優下場了很多次,
妹子們也坐的很穩當沒有做出失禮的舉動,妹子們太biang了!)
 
反正妹子們都教了一遍又一遍了,KENN的話音調掌握的還是不錯的,
前野在臺上說了好幾回,音調都很微妙啊哈哈!!!
于是他再次贊了KENN的中國語學習能力wwww
這時候台下妹子们就喊「可愛い!!!」
儿纸继续羞射了,表示大家好優しい~~
(插花,反正不光是這個環節啦,
「かっこいい」「可愛い」這類詞語是源源不斷的從台下蹦上去的~~
www所以說臺上台下互動的非常好~)
 
= =~这块还有么……脳みそ表示压力好大啊
【待补完_ノ乙(、ン、)_ 】
 
憶の陣——
这个环节是说给キーワド回忆一下作品和以前的事情吧。
第一个キーワド是「幼馴染」,
先是KENN说了自己小时候听到旁边住的人弹钢琴的声音巴拉巴拉的
(对不起这边我空调吹的有点头疼所以走神了,哭),然后自己回家也想弹,
于是就对音乐产生了兴趣。反正说完被前野吐槽了,
然后前野说了自己小时候有喜欢的妹子,大概是5岁的时候,
然后就去和妹子说我喜欢你,妹子当时很呆萌,就说对前野是二番目の好き,
他说他当时就大打击,特囧啊哈哈哈!!!笑死了wwww
 
第二个キーワド是针对前野的,关于图书馆战争的教官的角色方面。
前野說當時看到人設覺得此人很矮嘛,所以是不是要弱氣一點配,後來發現不是的,是很男前的角色。
 
第三个キーワド是和自己性格相反的角色,问的是KENN,KENN表示貌似是没有(?)
只有很多是没有机会出演的角色,
(反正這邊我幾乎被冷氣吹暈了有空耳誤解請見諒OTZ)
然後台下有人喊哦吉桑,然後KENN就學了歐吉桑說話啊啊哈哈~~
(好吧我打字打的快瘋魔了原諒我開始偷懶OTZ)
 
 
福の陣——
看名字就知道是幹嘛了╮( ̄▽ ̄」)╭ ~
拼RP的時刻到了~反正我的RP已經不在箱子裏了就觀望大家的RP吧
第二组礼物是,那是啥……天朝出产的啥动物的縫いぐるみ囧,反正这个有点囧……
嘛,抽選沒啥寫的,PASS~~
 
抽完,兩人就開始扯,東扯西扯,本來是想慢慢引入的,
沒想到控制投影的staff太鶏血了把名字都打上去了,然後前野就噴了說這就暴露了啊~~~
于是~~
前野SOLO  LIVE——for you
for you啊!!!!!!!!!好喜歡這首歌的啊混蛋!!!!!!!!!!
兒紙唱鍋還是有點緊張的噴~~
舞臺燈光打的很美,還充了好多泡泡,這個泡泡的量多到直接往台下溢了,
我在揮舞熒光棒的時候還戳了一個(喂!)
但是感覺真的好美><!!!!
也许后面的姑娘看的会更有立体感一点,
我们前排太近了无法看全景,
但是,可以一直盯着前野啊啊啊啊!!!!
对不起我盯了整整一首歌,我觉得他快被我盯出个洞了_ノ乙(、ン、)_ 
他果然是緊張,基本不會和台下對視,眼睛都是看別處的噴~~
嫁桑說因爲太近了他只能看到前野的下巴,
【扣扣原話:前野在唱歌的時候我特想吐槽我就看見他下巴了!!!
他還不是平視的老往上看!!!我把他的下巴全方位觀察了個遍我擦】<-嫁桑你要不要這麽囧啊哈哈!!!
(插花,之前說整場event都是由他們倆來推動,所以他們真的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連環節間隙都一直不停的扯,而喝水我只看到他們喝了幾口OTZ
兒紙是在後半場才唱鍋,嗓子負擔很大了,明顯能聽到爆破音)
 
 
慶の陣——
鍋唱完了,MC上臺就來表示,event即將結束,大家來拍照留念~
「えええええ???」我们都被惊到了TAT
不會吧這就要結束!!要不要這麽快啊討厭!!!這才幾點啊!!!
然後就請KENN上臺來一起拍照。
但是,怎麽喊都喊不上來
= =+
聰明的姑娘們立刻就察覺到了……
這個環節就是……
于是台下都大叫「KENNさん~~KENNさん~~」
= =+
喊了好一陣子,終于,KENN推著蛋糕從後臺緩緩的走了出來,
剛露臉就唱起了生日歌,信號一般,
全場的妹子都統一的唱了起來,一直唱到KENN把蛋糕推到舞臺中央。
然後再看前野,兒紙哭了!!!!!TAT!!!!
他頓時眼泪就嘩啦啦的了!!!!
把眼鏡那下來擦眼泪的時候我很清楚的看到熒光閃閃!!!
而且,因爲兒紙很白淨嘛,鼻子也很挺很白,他眼泪下來的一瞬間,
鼻尖紅的不行,和鼻子後方白色膚色對比的非常明顯!!!!
拉回来,唱完歌,大家齐声喊「前野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兒紙就在那裏一邊擦眼泪一邊嘀咕說KENN和妹子們事前都是知道的麽??
KENN故意松了一口氣狀,說是要瞞住他麻吉不容易啊~
爆料說兒紙之前一直在check臺本,看到這個環節的時候,
就問爲毛這個環節蝦米都沒寫啊~~~
KENN就當場表現出裝呆的樣子,支支吾吾說那個啊~~這個啊~~~
這部分……現場看情况即興發揮吧啊啊哈哈~~~
笑死我了~~~
然後這次生日還有從姑娘們那兒應募的各種音源、掃描的祝福語,現場播放了PPT和音源,
(我也應募的爲何沒有我的!!!)
兒紙一邊看一邊繼續感動~~
播放完後,兒紙向在座的各位各種道謝,MC就表示KENN之前過了生日了,
但這個環節其實也有他的份兒,之前姑娘們還應募了祝福的東西來著,
然後KENN也很驚訝,說完全不知道,表示是知道給前野過生日的但是自己的就一無所知了。
【提到KENN生日是不是這裏我也有點混亂了】
于是既然是一起過嘛,就一起來吹蠟燭吧
(推上來的推車的四個角有那種電子蠟燭,是沒有火的),
然後前野就吐槽這個哪里有蠟燭啊怎麽吹啊噴~~
KENN說因爲劇場規定不能有明火的,所以就用了這種,
于是按住那個燭杯後裏面光就滅了~
下面是切蛋糕,台上琢磨着怎么切,台下姑娘开始吼「一緒に!!」
然后两人都喷了,「え?一緒に?」台下姑娘赞同声越来越多,
于是兩人拗不過大家,一邊拿起刀,
前野一直在吐槽,這個咋能2人一起切呢(這之前我還沒想歪……真的)
(插花:飛揚補充→KENN吐槽說兩個大男人一起切好噁心,
但是說著說著還是握著前野的手一起切的哦)<-這邊我肯定是被自己的尖叫掩蓋了沒聽到!
然後他一邊吐槽一邊和KENN手覆著手舉起刀的時候…………
臥槽啊!!!!!!!!!!!!!!
這動作!!!!!!!!!!!!!!!
這强烈的既視感!!!!!!!!!
這不是結婚式的時候夫妻一起切蛋糕的姿勢麽喂!!!!!!!!!
不要這樣啊!!!!!!!!!!!!!!
台下各種瘋魔了好麽!!!!!!!!
我們真的沒有這種意思的!!!!!!
但是弄巧成拙了!!!
相信妹子們!!!!!!!!!!
個麽兩人囧囧有神的切開了蛋糕,台下叫著嘗一口,
MC也慫恿嘗一口,剩下的結束再解决,
于是兩人各自拿了叉子叉了一塊,KENN的話大概是一點點奶油,
兒紙那邊麻吉是挺大的一塊啊哈哈!!!
吃完直贊うまい~~
 
Ending——
啊~~~~該來的還是來了啊TAT
不想結束啊!!!
于是大家這次是真的一起拍照了~~
2排中間表示就知道會被他們倆擋住于是死命把腦袋往嫁桑那兒擠,
應該有露出來wwww
拍完兩人開始真•結案陳詞(泥垢!)
說的話大家都能想的到的嘛,
很開心啊,感謝大家啊之類的,
前野在總結的時候我又是很清楚的看到泪花閃閃!!
然后前排妹子此起彼伏「泣かないで~~」
于是兒紙再次羞射了><
 
アンコール1
说完结束语,两人就下台了
但是,MC不在台上,
果然妹子们都很聪明啊,这种状况下,不叫アンコール对不起人民啊!!
于是整齐的「アンコール」在场子里回荡起来~
喊了一陣子後
(我覺得比我想像中的喊的時間短,不過幸好沒有霓虹某些event喊的長,
不然我覺得我會喊不動了OTZ)
音樂出來了!!!!
VitaminZ——本能(バーニング)ハリケーン/前野智昭&KENN
一出來兩人就异常的嗨!!
妹子們也是心有靈犀的全場起立開始揮動熒光棒!!!
這首歌本來就是很熱場的歌曲,氣氛超好的有沒有!!!!!
超級令人享受的現場LIVE啊!!!!!
兩人在臺上左右亂蹦神馬的wwww
整個event的氣氛燃到最爆點~~~
(揮舞的太用力了之後我手臂麻吉酸wwww)
唱完那兩人就奔去後臺了
姑娘們坐下來後,覺得不對啊,MC還是沒上來……馬薩卡……
 
アンコール2
继续喊アンコール啊~~~
救命!!居然是2度アンコール我要死了好么!!!
这撒必死啊!!!
我已经享受于喊アンコール的赶嚼了肿膜办!!!
喊了一陣子兩人上臺來致謝,說了幾句~~
MC上臺表示見面會結束了哦~~
徹底和場下打過招呼後,兩人就真的撤走了~
然後這次是由KENN宣讀後續事項~~
 
本次event圓滿成功!!!撒花!
MK塞高!!!!!!
(最後還來插花?對不起我真的忘記那個是在哪里出現的了……
就是兩人學「我愛你」然後對大家告白,全場教他們怎麽正確發音「我愛你」~
這段還蠻長的,教了好久呢><
他們一人說了一遍後場下又是一片血海啊,
我趕嚼我一整個下午都沐浴在血海裏啊!!!!
然后MC还让大家用日文说我爱你,这个根本不用教嘛,
全场齐声上来就「愛してる」,震的两人都羞射了咩哈哈!!!)
 
【以上內容,空耳有,瞎眼有,記憶障礙有,請勿過于糾結,m_ _m】
 
——————我是手渡會鶏血的分割綫——————
MC宣布參加手渡會人員留下,其他人員離場……
于是嫁桑就先出去了,留我一個人孤零零的面對(這啥!
我一直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著臺上做準備,擺放桌椅,拆簽名版等等
大概準備了挺久的,staff妹子按照場外到場內抽中的順序叫號
從舞臺右側樓梯口開始往後方列隊,好長一排……
我是場內抽中的所以……
基本排到了最後幾個OTZ
MK出來後大家都開始鶏血了TAT
我就一直盯著他們和姑娘們你來我往
當時麻吉腦子一片空白,我該對他們說啥?
趴地…………
想了半天糾結了語法巴拉巴拉的我定下來了幾句話,
雖說一人有1分的時間,但是其實每個人差不多20S staff就要催人了~
攝像機+馬乃加+N個staff包圍在MK座位邊上我看著壓力都大好麽!!!
但是臺上的妹子們都很從容我就更害怕了救命!!!
我是駄目人間我從小連舉手發言都做不到!!!
現在居然要面對面和他們握手說話……
我可以逃跑麽!!(喂!
排隊排啊排啊,看著臺上MK笑著,和姑娘們親切滴點著頭~
姑娘們果然都是看過千萬event的,言行都透著霓虹風,
鞠躬,說話,他們也回禮鞠躬神馬的~
排到前面時,看到一個妹子和KENN同是俯身鞠躬差點撞到頭于是我們下面都笑了啊哈哈~~~
太可愛了><
繼續排啊排啊,終于輪到我前面的妹子了,我站在樓梯側面,
staff姑娘告訴我不能要求額外的簽名,不能要求擁抱,
于是其實這個真的不會做的,雖然我知道可能會有這種不禮貌的姑娘在。
然後旁邊的一個staff一直看著我在那兒緊張,就吐槽說她(就是我)肯定不會的啦,
都這麽緊張了(staff你別這樣拆穿我好麽!!!)
然後還告訴我如果不行就喊翻譯來幫我說,
救命,謝謝姑娘好意但是我不是日白我會日語的好麽,
而且就我這狀况就算我不會日語搞不好連中文都說不出了要翻譯做毛啊!!
(有點出息好麽!)
我是駄目人間趴地…………
忘記說順序了,前野是坐在從台下往舞臺看的桌子左邊,KENN是右邊,我們是從右邊上,
所以是先和KENN說話再移動到前野那邊。
我前面的前面的姑娘在前野那兒過于鶏血了,
導致後面姑娘已經和KENN說完了還沒辦法移動過去,
于是我也不知道我應不應該去KENN那邊搞個三明治包夾OTZZ
就在那兒囧了半天後終于前面姑娘走了,
【以下對話都是這種模式:說話→鞠躬→說話(依次循環)】
我过去站定後,
对KENN说「お疲れ様でした、こんにちは」(其实我这边后面还有话的)
然后KENN就笑了说了句「你好!」
臥槽啊!!!!那抹布洗的笑容啊!!還中文啊!!!
對不起我大腦當機了我後面要說啥來著救命???!!!!
然后我不知道我当时的表情是怎样的大概很囧,因为我是囧人……
我愣场了好么!!!
愣了2s(其实我在搜索大脑即时讯息我到底要说啥!!)
然后KENN睁大了眼睛等我,
于是我连忙随便(喂!)说
「本日のイベント本当に最高です、KENNさんかっこいい!!」
(這句我有吃螺絲……頓時又緊張了對不起……趴地)
然後KENN就笑了說謝謝~~
後面我又說啥的我真不記得了,太緊張了TAT
然後我就記得KENN盯著我,伸出手,
貌似伸了半天,我才想起來要握手!!!
別的妹子都是一上臺就握手握著說著,尼瑪我就囧在那兒說話了!!
然后我赶紧握上去,我看到貌似KENN惊了一下,
这一惊我又被吓到了(你到底在台上干了啥!!!)
然后本来想结尾再「お疲れ様で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的,
但是被他表情这么一变我只记得我「お疲れ様でした」是减弱即止蚊子哼哼模式了OTZ
然後他給了我簽名版,我就移動到前野那兒了……(
回來想想我大概知道他爲何會驚,下面再說OTZ
到前野那兒我還沒說話就被抹布洗的笑容彈飛了差點魂沒回來直接去西天取經了,
經過KENN那段我稍微不那麽緊張了
(就是因爲太緊張所以我現在回憶不起來KENN的爪子的觸感……跪地)
我先还是「お疲れ様でした」,【2人继续说一句鞠躬一记的模式】
前野礼仪性的回了我,
我继续,「中国に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他继续鞠躬回礼,
「もし機会があれば、また中国に来て」
(这边我本来是想说また的,最后滑丝成了もう一度,
然后结尾的ください还没说出口,前野就立马使劲前后摇晃鞠躬说一定会再来的巴拉巴拉。
這時候我被他打斷了所以我忘記後面我準備說啥了,正色= =+(喂!!!!
所以我觉得可能又要愣了于是我接了一句「そして・・・」
但是……沒有下文!!!(因爲我沒想好!!!
前野就很專注的盯著我等我繼續,這麽一盯麻麻我又緊張了好麽!!
你丫這皮卡皮卡的大眼睛和白淨的皮膚閃的麻麻好眩暈!!
我可以逃跑麽!!!!
我秉承囧神的精神終究還是楞了2S,
然后随便(又随便?)接了一句「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于是他就一邊說謝謝一邊羞射的低頭笑了!!!
接着我又说了一直想说的一句话
「前野さん本当にかっこいい!!そして可愛い!!!」
然後他更加羞射了笑著直扭動著搖頭><~~~
(我發現他其實有多動症,他一直在扭哎><)
我原本只想说可愛い的,但是觉得有点失礼,
万一伤害了他本想表现男前赶嚼的玻璃心(你去死!!)要咋办,
于是先赞个かっこいい再达到目的哦也!
成功讓此人蹭得累全開啊啊哈哈~~~
但是囁,這時候我又2B了=。=
對不起我就是個蠢蛋我看到他也伸手伸半天了,我咋就這麽不會揩油呢大哭TAT
于是趕緊抓上去
(雖然是抓但我覺得KENN和前野我都是把手放上去,反而是他們倆抓著我……
因爲我不敢使勁,記得上次哪個CV過來被熱情的姑娘們握手握到手冢了= =|||)
所以我一點力氣都沒敢使,就讓他握著我,這時候一股暖流就涌過來了!!!
儿纸的爪子超暖かい!!!!!!
(插花,這邊我懂了,其實雖然很溫暖但是絕對不是那麽的暖和,爲何我會覺得超級暖, 
是因爲我手超級冰OTZ…………
現在我大概知道KENN爲何會有那種表情變化了,我的手真的好冰……
之前我就說我吹空調吹的頭疼,然後全身都很冰,雖然內心在噴火,
本來我就是體寒的人,尤其是手,加上緊張,就更冰了,大概KENN被我爪子的溫度嚇到了OTZ)
我有看到在我和兒紙握手前,旁邊的staff妹子就有催的趨勢了,不過我選擇了54……
握完,儿纸就递过来签名板,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鞠躬道谢后就从左边(staff妹子给了两个签名版的支架)下场了。
我基本是最後了嘛,于是就小等了一會兒等握手會結束,MK兩人和大家最後告別了一番,他們就離場了TAT!!!!
結束後staff妹子們讓我們一起拍個炫耀照~~
拍完就走了,時間大概是3點半過一點~~
以上手渡會でした~~
 
打了那麽多字其他的我也不說啥了!!!
這次的event最高!!!!!!!!!!!!!!!
Staff們辛苦了!!!!!!!!!!!
謝謝你們!!!!!!!!!!
MK我愛你們!!!!!!!!!!!!!!!!!
真的感覺好燃好幸福!!!!!!!!!!!!!!!!!!
請一定要再來中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特別鳴謝:嫁桑、飛揚的糾正和補充!】
【無權轉載禁止(´☉ ∀ ☉) 】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