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路的腐聲花園♬
  • 06«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8
| Login |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1年07月31日 (日) | 編集 |

頂著37°大熱天我麻吉很苦逼!
被哦7放鴿子之後就把她的票轉讓給了其他需要的姑娘

然後差點坐反了車子,去對面車站又等了半個小時才到達會場

當時基本已經T恤被汗水浸了一遍了,差點中暑= =

車子不給力,准點10點進去的= =


先找到托托然後就準備排官方寄賣的隊

本來還有幾個本子計劃的,但是都給我窗了!!

唯一一本是官方寄賣的,一看

臥槽……

那個隊伍……
太特麼驚悚了……

當時我做了一個很愚蠢的決定
就是淡定的排隊!!!

我應該先繞會場一圈的!!

因為我排到隊之後那本子還是完售了!!!

唯一沒窗的本子啊!!!!

我還是預定的啊!!!!

 


最後導致排太久沒拿到不說,其他攤子上想要的東西也很快被搶光了OTZ

好苦逼……我就是去打醬油的……


最後只買了一個紙袋(我家全是紙袋了!!)和一個胸針~

這個是托托和DADA他們攤子上的胸針,粉可愛!!!
【東西太少照片都懶得照了= =】

我不喜歡女的COS盜墓的男性角色!以上!

今兒算是和DADA正式認識了一下~噗~


懷著醬油苦逼心,下午1點半托托和DADA收攤了
於是中午啥都沒吃,於是和托托去了旁邊的藍藍路

這就發生了一段奇遇……

那家藍藍路有那種大桌子,可以做8個人左右

一進去滿滿的都是參加盜墓only的人

到處可見小哥和天真噴!

我看到坐在斜對面的倆姑娘在看《共聚》

猜想也是來同人會的

但是,過了一會兒,她們就一直談論聲優了(´☉ ∀ ☉)

於是……抑制不住,我生平第一次主動去GD了陌生妹子!

然後大家就聊上了!

托托對於她去買了個餐回來我就和人家開始攪基神馬的感到十分詫異

大家都是很坦然滴談著,氣氛也蠻熱烈的

從其中一個姑娘的話中可以聽出來應該是個資深飯

而且混囧5和E夢,感覺聲控人脈也挺廣……還是NJ人…想著不會這麼巧吧…
我知道的這種人不多,但是第一個冒出來的就是那位了……

失禮的試著問了一下昵稱……

やっぱり啊哈哈!!!!

贪婪的狴犴!!!

居然真的是!!!!

這個世界果然是很小的!!!

雖然以前經常在囧5看到這個ID,也知道此人是NJ的,但是從來沒有接觸過!


今兒第一次接觸居然就直接面基了!!

其實之前藍藍路靠近門的地方都沒座位了,我們去了很裏面

但是那邊空調不足熱的荒,我執意去外頭範圍遊蕩了一圈想找個位置

猶豫了兩次才決定坐那裡!

如果我們還坐原來位置的話,今兒的邂逅就沒有啦~


在藍藍路聊了挺久,後來同行了一段路程之後,我就去托托家,貪婪姐姐坐地鐵回家了

~
新百娘紙傳奇完畢\(^o^)/(泥垢!


這次我去托托家是爲了錄歌= =

我的本本麥克風接口壞掉了便至此和REC無緣了!

上次面面在微博吼著一起合作acute,我決定唱盧卡part~

貌似我現在是最先錄好的?期待托托的面面的米庫和大哥~

MIX做好之後就貼上來WWW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