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路的腐聲花園♬
| Login |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3年03月27日 (水) | 編集 |
状态:自主全CG未拿、已封坑

启封可能性:なし

攻略人物:ウィル 、ホブルディ

Point:CV+CG

CG+立繪:★★★☆☆

システム:电子书

攻略推薦:本篇 FD




玩到現在最無語的游戲_ノ乙(、ン、)_

果然徒弟的話還是應該聽的雖然我和她口味不同

這游戲實在太無聊了

這也算嘔吐妹早期的作品,可以理解OTZ

PSP版本集合了本篇FD等一坨

一開始玩還有點茫然,于是攻略擺好(喂

完全是沖著“人偶設定+中井叔+薄葉人設”去的

最後感想就是人偶的設定完全浪費了=。=

寫脚本的人太不够狠了這個主題其實可以更加有發展性的!

然而游戲本身內容極度平淡,也就是最後小感動了我一下,

估計結尾大家都能猜到的那種

所以說沒有懸念只會讓人打瞌睡啊,SKIP保持强制狀態= =+

 

中井叔很贊QAQ!!!

雖然我依然會穿越到某些角色去(¬ω¬)

 

薄葉的CG圖……恩

算早起的可以理解

看看現在WOF的作畫情况就知道薄葉桑的進步是飛躍的!!

本作游戲中側顔簡直無法直視QAQ

我应该庆幸WOF是后期作品

不然逼我对着アルバロ大喊“你是谁??!!”的话我会心碎的_ノ乙(、ン、)_

嘛,薄葉桑的畫華美程度依舊是毋庸置疑的!!!(時間軸不對?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READ MORE...]
2013年03月26日 (火) | 編集 |
状态:自主全CG未拿、未封坑

启封可能性:なし

攻略人物:一寸法師、人魚王子

PointCV+CG

CG+立繪:★★★★☆

システム:电子书,L+R+

攻略推薦: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77361872.html
 
 
貌似沒什麽好吐的?
官能的DRAMA風靡一時所以根風出了這麽一個游戲
估計也就是爲了伺候耳朵的
不過CG圖很美啊QAQ
沒想到居然是甘党大人人設
對甘黨的印象也就是691869的同人了
而且她的家教本都各種變態各種重口
官能雖然也算是某種重口(?)系列不過CG圖其實還是很小清新的!!
所以讓我嚴重不能適應啊!!
OP是巴魯的歌,當時聽說巴魯唱OP害我下巴都掉了
專輯聽爛了,N年(有這麽久麽!)後的現在翻了游戲出來刷
OP一出現那嚴重的違和感我可以肯定我不是一個人!!!
 
個人對一寸和人魚王子興趣比較大于是就走了這兩條綫
下野的那個故事當時聽抓就嚇的一身冷汗QAQ
爲了開個人綫必須把每人的NE走一遍,于是我直接把P噗醬扔一邊放置play了OTZ
 
一寸有傻兒嘛就當聽抓了,跟著攻略隨便選選
不過6個ED也挺費事的囧
順便這游戲神展開ED還真多OTZ
 
人魚王子那裏我也就把王子毆打一頓讓他喝藥那裏笑瘋了
相對而言人魚的故事還是不錯的
該桑感的桑感,該溫馨的溫馨

這種CG和CV是亮點的游戲,劇情什麽的其實無所謂了╮( ̄▽ ̄”)╭


2013年03月25日 (月) | 編集 |
状态:自主全CG已拿、已封坑

启封可能性:なし

攻略人物:全攻略

PointCV

CG+立繪:★★☆☆☆

システム:电子书+mini音樂游戲

攻略推薦:自己走的,没跟攻略囧~

 

蘭丸戀愛ED,後輩ed和友情ED全拿到,
嗷嗷嗷嗷萌死了QAQ!!!!
一開始覺得4人性格都很爛差點沒有刷下去的動力
但是到第一章却發現大家都開始爆萌點了!!!
蹭的累料理家務萬能的勞苦命快嫁我!!!
【删除】雖然人設是我永遠的痛【/删除】
一開始嘴巴壞到最後的甜死人達央果然可以讓我54掉一切不利因素QAQ
又是個典型反差萌!!!
第五章麻吉虐啊QAQ差點牛內了
歌王子系列沒開過坑,這是第一次玩
被那mini游戲虐的不輕。。。
正好最近又在海皮的刷MIKU,
換到歌王子這種神判定+戳伴奏鼓點的游戲完全無法適應OTZ
LV3怎麽都刷不出S還被達央指責有沒有幹勁頓時就委屈了QAQ
于是風中淩亂的抱著個A級還好最後HE拿到OTZ
因爲chara CD出來的時候就下了聽到爛,反過來現在戳伴奏,
腦海裏揮之不去的主旋律虐我千百遍啊QAQ
說起來後輩ed也已經是戀愛了好麽!!完全是撒糖啊!
順便3ed都刷出來增加profile裏的sp voice居然是cv的ft,而且好長!!!
殺必死過頭了吧!收錄感想超級萌
達央喊出了アホカミュ笑死了啊哈哈!!!!
我要把这个音声提取出来啊啊啊啊!!!!



[READ MORE...]
2013年03月16日 (土) | 編集 |
状态:自主全CG已拿、已封坑

启封可能性:なし

攻略人物:全攻略

Point:CV+CG+劇情

CG+立繪:★★★☆☆

システム:电子书,走过的剧情可直接返回or跳到下一个选择支,選擇項有時限

攻略推薦:自己走的,没跟攻略囧~

 


 

【偷懶把論壇的即時更新給貼出來了】

一周目華生GE結束,

這游戲打的我肝都痛了,花梨家的劇情好長啊,

因爲這次玩的很仔細所以眼睛都吃不消了,

共通綫內容太多,我本身比較不敏感,

打了好久還是完全沒有覺得進入攻略狀態,還以爲自己又哪里走歪了

但是很有趣的是在共通綫華生的好感度就很快滿格了,

個人綫的幾次選擇增加好感度的地方特意去看了下也沒特別情况出現(

今天二周目想刷出BE,發現在個人綫選擇非好感度選項的話共通綫積累的墨水會下降。。。)

GE還差第一行第二張和最後兩張CG,

(事實證明se都無CG,聽說應該是3P好朋友結局,然後最後那張是在明智綫的時候開出來了)

但是第一行第二張啥情况啊有誰打出來嗎,好糾結OTZ

因爲只通了一個人也不好說最喜歡誰,反正華生是超級萌啦><

吐槽+M角色大愛!

鄰家大哥哥的設定也很戳,而且他應該算是最平凡的一個chara了,

什麽都不突出,想要保護女主但是深知自己到底軟弱,

對自己的軟弱懊惱不已,但是即使如此也想要變得更加强大。

雖然和杰克單挑的時候各種不科學=。=(這個放一邊好了)

本來是沖著良平去的,啊啊良平的聲音真的好萌>///<!!!

雖然他也是萬年不變聲類型的,配誰都一個聲綫OTZ

CG和立繪方面我覺得立繪比CG出色啊,CG崩了幾張,

尤其是第一次的KISS。。。

那個真的是KISS麽。。。

是塞了包子在嘴裏的小鶏在啄米麽!!!

畫師桑貌似大多數是半側顔苦手啊。。。

小福這種冷靜到無厘頭裝楞充當的chara真的好搞笑,

和華生在一起麻吉是絕配雙簧。

怪盜君戴眼鏡的時候很萌啊,

雖然慌慌張張弱氣狀幷不是我的泰普,

魯邦的時候反而有種自戀過頭想糊他熊臉的衝動=。。=

剪刀手下眼圈君我倒是意外的很感興趣!!

順便吐槽一下他和老師真的不是父子麽。。。。因爲都有下眼圈(喂)







執事君居然是飯田,玩了3章我才聽出來,耳朵可以拉回爐重練了(扶墻哭


[READ MOR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