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路的腐聲花園♬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1年11月23日 (水) | 編集 |
這次CP9各種悲劇……
于是從場販轉戰通販,
中間弃掉了很多小東西~
 



如果我說NO.6這本我是爲了贈品的小老鼠才買的會被揍麽(¬ω¬)
 



NING醬的本子很早就想買了,可惜這姑娘一直不出,
這次終于如願了~
Q版可愛的想要一口吞!!!
 
 


贈品小老鼠,這只根據我的目測應該是哈姆雷特
其實我麻吉想要月夜TAT
嘛,哈姆雷特也很可愛啦(*´∀`*)摸摸(被咬……
 
 
 
还有2本等待发货中_ノ乙(、ン、)_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1年11月06日 (日) | 編集 |


Repo是個毛啊我怎麽會寫這麽麻煩的東西呢╮( ̄▽ ̄”)╭
早上和DADA2人進場先布展,然後趁著沒到開門時間,
就先去各個攤位逛了一圈!順利把必須入的幾本本子GET!

這是今天饅頭的攤位圖~

因爲是去蹭的所以上午大部分時間都在攤子上收錢+照顧那個動不動就會被碰倒的看板
(¬ω¬)

進場不久狴犴乃醬和小雪就來攤子了~~有基友就是好啊TAT!


賣到一半我就出去又晃了一圈= =+
這個易拉寶很多人拍,所以我也拍了(喂!)
本子我之前布展時候就沖去買了!


以下是今天的收穫:
同人本:
《Michelle》(鼠苑)+《Tetrarch》(鼠苑)+《NO.seven》(鼠苑)+《絕密檔案》(瓶邪)
袋子:NO.6超級可愛Q版
書簽:NO.6
好吧,這次就是沖著NO.6去的╮( ̄▽ ̄”)╭

《Michelle》


《Tetrarch》(送明信片~)


《NO.seven》這本本來我沒有準備買的,後來逛的時候翻了一下見本感覺還不錯就買了
送了一個手機挂件(還是手機擦?反正軟軟的捏著挺舒服OTZ)還送書簽~

《絕密檔案》
K猫姑娘到臨近開場才來,DADA立刻奔去把本子搞定了!
然後下午的時候人少了我還去蹭了一個簽繪><!!

 

書簽!不過我從以前就覺得……這東西做頭飾很好哎……

 

這東西真的很可愛><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